奥迪最大排量多少(奥迪最大排量是多少)

提到百万级别的豪车,大家常见的汽车中肯定有奔驰S级或者奥迪A8L的身影,不过近日奥迪发布了一款大排量A8L,售价直逼两百万,不禁让人想直呼好家伙。

奥迪新推的这款A8L后缀为60 TFSI quattro 尊贵型,售价为194.28万元,和目前在售的50 TFSI和55 TFSI车型相比,其最溢价的部分在于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

这是奥迪第一次在中国市场投放如此大排量的轿车,售价接近两百万的豪车,其内外又会给消费者怎样的惊喜呢?外观上,A8L的经典外观不会有太大变化,但是尾部特地标识出了“60 TFSI”尾标,就差把194.28万印在后头。

内饰的三块大屏依旧能给用户带来豪华品牌最豪华的视觉体验,不过和标准动力差价几乎100万的差距还是没能体现在出动力之外的配置上。

最关键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0马力,峰值扭矩6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官方破百成绩4.4秒,西装暴徒没跑了。

尽管奥迪通过动力让顶级轿车的价格实现新高,但矛盾的是,追求动力的消费者往往会选择更能够彰显运动的RS系列,A8L的目前的售价比同为8缸4.0T动力的保时捷帕拉梅拉还要贵出一小节,可能有钱人的世界超乎你我的想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