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支付什么银行卡(华为支付支持的银行卡)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中国银联网站消息,4月8日,华为在HUAWEI P40系列旗舰手机发布会上重磅推出全新服务——银联标准Huawei Card。

银联标准Huawei Card是华为携手银联、合作银行共同打造的特色数字银行卡产品,兼具数字、实体双卡属性,高度集成银联手机闪付Huawei Pay支付服务。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联境内、境外的全球受理网络,在线上、线下便捷使用。Huawei Card的出现将刷新传统信用卡的体验模式,为用户带来简便的用卡体验。

Huawei Card以用户为中心,为持卡人定制了笔笔返现、首年免年费、华为应用权益、机场/高铁贵宾厅等四重权益。后续银联将联合重点行业、商户,致力于构建数字银行卡支付生态圈,为持卡人提供更加丰富、独特的专属权益。

同时,银联积极探索境外数字银行卡发卡合作,向境内外持卡人提供一体化产品体验。

银联称,将携手移动支付产业各方,持续推动金融科技创新与支付应用,为支付业态全面升级提供重要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