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机英语(电脑死机英语)

Hello,大家好,最近在家里面待得怎么样?有没有脑袋上面长蘑菇?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妨来学学英语,充一下电吧,为未来做好更充足的准备。

本期我们来说说常见的一些手机故障。

比如说手机死机了,手机反应速度很慢,我手机的屏幕摔碎了,这些用英语要怎么说呢?

1)“手机死机了”英语怎么说?

首先我们说说手机死机了。

“手机死机了”可不要说成“My phone is dead”啊!

手机死机了其实是整个屏幕卡死了,不动了,怎么触摸都没反应,这种叫做死机。

所以,我们会用到一个英文表达叫做:My phone is frozen。

Frozen就表示冻住了,直接翻译就是:我的手机被冻住了,是不是特别形象呢?

2)“我的手机没电了”英语怎么说?

其实手机没电了,我们之前有讲过,为什么又放在这里,是因为我们要为My phone is dead翻身。

My phone is dead. /My phone died. 是很地道的英语表达。

It means my phone is out of battery,也就是说我的手机没电了,而且是彻彻底底的没电。

但是如果换个时态:

My phone is dying表达的意思是我的手机现在是低电量,正在慢慢死亡之中,急需充电。

3)“我的手机反应好慢” 英语怎么说?

那接下来就要说说玩游戏的时候最讨厌的,我的手机反应好慢呀!

我们说手机很慢,会说My phone is so laggy.

当然你直接说My phone is slow也没有问题的。

Laggy这个词常见于描述各种网络,电子设备的反应速度慢。

比如说The internet is so laggy,这个网实在是太慢了。

4)“闪退”用英语怎么说?

最后我们来说一个闪退吧。

“闪退”也是特别讨厌的一个东西,App操作的好好的突然就闪退了。

英语例句:The app just crashed on me。App刚闪退了。

Crash其实表示崩塌,所以APP突然的崩塌,突然的闪退,是不是也非常的形象?

本期的表达还挺实用的,来,小伙伴们,把学到的知识用起来,留下两个问题给你们。

1. 我的手提电脑死机了。

2. 这个网页也太慢了吧。

3. 我的QQ一直闪退。(注意时态)

这三句话分别用英语怎么说呢?评论区等你们哟!



卡片收一收

本文英文卡片由卡片山谷英语原创制作,如果喜欢,给我们个大拇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