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鞭锅什么意思(牛鞭锅是什么意思)

前脚签了艺德承诺书,后脚被人扒出性侵的钱枫,一时之间成了网爆的对象。


有人扒出张若昀曾经在节目中分享钱枫连续吃了两个月的牛鞭锅,有梗达人大张伟赶紧就接过话:怪不得每次都能看见他流鼻血。

钱枫何止流鼻血,他还涉嫌强奸案件。8月24日的下午,有网友举报湖南卫视的主持人钱枫,于2019年某日强奸她。

该网友写道:第二天,我醒过来,头疼欲裂,发现我马赛克地躺在一个陌生的床上。我转过头尖叫,身边有一个马赛克的luo男——钱枫。他开始安抚我说昨晚上我喝多了硬要跟他回家,他因为喜欢我不得不带我回来,然后他没忍住发生了马赛克。

除了扒出他吃过两个月的nb外,万能的网友也扒出钱枫在《天天向上》的综艺上有四次不尊重女性,一次是女嘉宾穿着黑丝袜,一次是青春靓丽姐妹花,最后两次是的粉红女郎和黑色女郎。

这时会发现,只有稍微有点姿色或者资本的女性站在他面前,钱枫就会马赛克。这样的男性,敢与他结婚生子吗?

与钱枫不一样的男明星——马天宇,因为精神上找不到契合的人,宁可一直以来一个人单身,以至于都有人担心他的身体。

新浪娱乐的程兴家曾经有一次访谈,访谈对象是马天宇。因为外界有人传言,马天宇是少数性者。马天宇对此回应:有什么好怀疑的,怀疑也没有办法,我其实很大男人主义。

所以程兴家对马天宇个人感情生活很感兴趣,于是他问马天宇:为什么这么多年也没怎么传绯闻?


马天宇毫不含糊地回答:因为我觉得我对这些东西是绝缘的,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人。

随后,马天宇又加了一句:到现在我都很自恋,很喜欢我自己。


程兴家听了这句话,由衷地叹了一句:这样的生活过多了可不好。


可能程兴家当时语气过于沉重,总之让马天宇误会了一下:为什么呀?你怕我肾亏吗?


程兴家立刻反驳:我不是这个意思哦。待弄清楚乌龙事件之后,程兴家很快恢复专业水准,认真地问:你没有女朋友,你怎么度过你那个yu望期?


马天宇想了想回答:每个人都有那个阶段,但是年轻的那会儿,没当艺人那会儿。我也不知道怎么过来的,熬呗,还能怎么?就熬呗!这咋办?

生理反应,到了一定的年纪,人人都会有的反应,这没有什么,但是我们上这么多年的学,不是只学习知识,还有文明和克制。


如果一个人克制不了自己的兽性,那他在未来的某一日一定会受兽性的反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