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gt-phev多少油耗(三菱gt-phev参数)



三菱也要崛起了!仅仅是一组图片就足以让汽车市场掀起一番波澜。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三菱GT-PHEV。



在外观设计上,三菱GT-PHEV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敦实。X型的前脸造型,科幻时尚的进气格栅,加上竖直排列的LED灯组的样式设计,使得整车比较动感,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内饰的设计就更加让人拍手叫好,丝毫不输50万元级车型内饰。T型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合银色拉丝装饰,充满了豪华大气感!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下方的全液晶仪表盘,让人充满了驾驶欲。



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由三台电动机和一台汽油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在纯电动状态下续航里程为120km,混动模式下续航里程为1200km,还配备了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为1.9升,



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型汽车若12万起售,你觉得可以接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