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枫父亲是谁(张子枫的父亲是)

张子枫因为拍《向往的生活4》​引发争议,文静内向的她被网友质疑,不适合参加综艺节目,而我认为子枫这种恬静的性格,或坐着或站着,不需要说话,就很贴近《向往的生活》表达的主题。

陶红说:“真好看,我就老会偷偷地看着她们俩。这两个小姑娘真的是,就是来美化生活的。”

陶红的这句评价足以让那些质疑子枫不适合录综艺的人闭嘴​。

子枫真的是一位美好努力的姑娘,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她依然坚持做自己十分难得。

2001年8月27日张子枫出生在河南三门峡的一个普通家庭,爸爸是个电力工人,妈妈为了更好的照顾她,在她出生后就辞去了工作。

在子枫很小的时候,就展现了极高的文艺天赋,会唱歌,会跳舞,简直无所不能。

2006年,只有5岁的子枫被北京电影学院的一位女导演发现,在女导演的建议下,张妈妈带着5岁的子枫开始了“北漂”生活。

最初,子枫学习之余会接拍一些广告,和濮存昕还拍过一个广告,拍广告时,小小的子枫觉得挺好玩。

唯一让子枫难过的是,爸爸在老家工作挣钱,而她只有假期才能见到爸爸。每次只要想爸爸,她就会做贺卡,贺卡上写着:“爸爸,我爱你,你什么时候来北京?我想你了。”

除了对爸爸的想念,小小的子枫还会担心爸爸,在贺卡上写着:“爸爸,你要少吃肉,多吃菜,你要注意身体,多多锻炼,这样才能身体健康。”

子枫的爸爸因为痛风不能吃肉制品和豆制品,子枫小小年纪,对爸爸的关心像个小大人一样。

爸爸也因为和子枫一年只能见两三次而心酸,孩子小,又不在身边。别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妈妈接送,子枫每次都是妈妈接送,小朋友还问她:“怎么没见你爸爸来过,你是不是没有爸爸呀。”

每当这个时候,子枫就会给爸爸打电话,声音低沉,情绪也不是很好,但她也不会把不愉快的事告诉爸爸。

每次爸爸来北京看她,一家三口团聚是她最开心的时候。而每次爸爸从北京回老家都不敢让子枫知道,都是等她早上上学后,骗她说:“爸爸下午来接你。”然后,爸爸下午就直接走了。

到了下午,妈妈去接送她时,她会问爸爸怎么没来,知道爸爸回老家后,子枫回家都会嚎啕大哭一场。

2009年,子枫拍摄了她的第一部电影《唐山大地震》,那个时候也就8、9岁的样子,经常是在废墟和雨中演戏,但她已经能像职业演员一样吃苦耐劳。

凭借《唐山大地震》中的方登一角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成为百花奖开设至2010年时年龄最小的获奖者。

当子枫回看《唐山大地震》片段时也会再次留下眼泪。

子枫小时候因为拍广告,又没有补习的概念,英语考了17分。这之后,她一边拍戏,一边学习,都会提前预习功课,成绩一直没让爸妈失望和操心过。

2015年6月,她又在在动作喜剧片《唐人街探案》中饰演神秘少女思诺,结尾那个微笑愣是让一部喜剧电影一秒钟变成恐怖片。我当时看她那个笑容,不由得后背发凉,小小年纪的她可以在狰狞的笑和天真的笑之间自然切换,演技之高令人赞叹。

子枫的成功离不开她背后的两个贵人,那就是她的父母。很多家长忽略了孩子的天赋,甚至把孩子的天赋不当一回事。

我一直觉得,每个孩子都有他所擅长的,家长不应该只用学习和成绩来定义孩子。

​子枫是个心思细腻,性格恬静的女孩,录制综艺节目,她从来不刻意表现自己,而是安安静静的,给大家展现出一个真实的她。

《向往的生活》中子枫安慰狗狗H 真的被暖到了。连狗狗心情不好都能敏锐地觉察出来,真是个有爱,心思细腻的女孩。

张子枫一边挠着小H的头一边说道:“你知道吗?我在家就这么跟小锅玩的”,“你知道小锅是谁吗?是你的女儿”,“我跟小锅也这么玩,它很喜欢”,最后她和H 说:“你要开心,知道吗。”

温柔有爱的子枫又圈粉无数,希望子枫一直开开心心做自己。

这样的子枫值得大家喜欢,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