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天锦160新车多少钱(东风天锦160价格)

高师傅驾龄24年,目前开的这辆东风天锦已经买了两年半,基本上什么货都拉。行驶路线方面不太固定,那里有货去那里,不过行驶范围主要就是京津冀等地区,不会跑太远。这辆已经累计行驶了10万公里,高师傅表示,现在货运行业不太景气,所以看车辆年限的公里数非常少。不过,这辆车是他全款买的,好在每月没有还款的压力。据高师傅介绍,这辆东风天锦搭载的是180马力的发动机,油耗基本百公里在22升油。舒适性方面,驾驶室内部空间很大,开着很舒服,各项配置也都非常的人性化。谈及缘何买这辆车时,高师傅表示,其实本来是打算买解放的货车,但在他们当地解放的经销商那里没有现车,所以后来就买了东风。

高师傅表示,虽然是第一次开东风的车,但车辆操控上开起来还是比较顺手的。现在这辆车开着两年多总体表现没有让他失望。保养方面,这辆车一直都是在服务站保养。高师傅表示,去修理店保养虽然价格便宜,但配件的质量上无法保障,比如换机油,真假机油自己也分辨不出来,服务站虽然价格高,但配件值得信赖,自己开着也省心。

编辑:商用车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