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狂野模式什么时候出(炉石传说狂野模式什么时候出的)

在2019年一开始,《炉石传说》就动作不断。在一则公告当中,更是宣布将用整个一月份的时间来向雄奇壮丽的狂野模式致敬。



首先是乱斗模式,在以往的乱斗模式当中,大多数的乱斗模式都是只能用标准模式卡牌的。而这一次,暴雪将整个一月份的乱斗模式都采用狂野模式卡牌,这一反常的举动恐怕不是心血来潮,崔叔觉得是暴雪有意在新年里推广狂野模式。随后推出的狂野模式卡包合集,让崔叔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如果说在乱斗中采用狂野模式卡牌,只是为了让玩家体验的话,那么开卖狂野卡包,则充分说明了暴雪有意让玩家入坑狂野模式的决心。一直以来,标准模式的热度都是要高于狂野模式的。但是在最近的几个新扩展包当中,卡牌的强度普遍不如安戈洛、冰封王座和狗头人等系列卡牌的强度,一旦这几个系列卡牌退环境,那么标准模式的乐趣将会大大折扣。



而且,从暴雪此次的狂野合集的爆率上来看,官方也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如果说之前的预购包和388的爆率算正常,那么这一次狂野合集的爆率简直可以用爆表来形容。各种各样的橙卡层出不穷,甚至金橙都不再是梦想。就连崔叔这样的非洲人,也体会到了一包双橙一金橙的快乐。



狂野大师赛的举办,则会让高手们跃跃欲试,毕竟比赛对于高水平玩家来说,还是非常有益的。不仅有奖金,一旦表现出色还可能获得和职业战队签约的机会。接下来,崔叔认为暴雪在今年的暴雪打折季上很有可能还会有动作,如果继续卖狂野模式卡包甚至冒险模式,那么暴雪今年将主推狂野模式几乎就可以板上钉钉了。



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暴雪会在打折季上卖狂野卡包和冒险模式吗?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