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324限速多少(国道324限速是多少公里)

[泉州新闻-闽南网]

闽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张恩梭 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今日,福建日报新媒体·闽南网(www.mnw.cn)记者从泉州台商交警大队获悉,国道324线台商区洛阳段的扩改工程已全面完工,将从2月15日起恢复该路段的监控测速,限速值为60km/h。

据介绍,该路段从2016年8月开始拓改工程,暂停了相关监控测速。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结合台商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台商交警决定于2月15日起,恢复该路段的交通技术监控测速设备,继续进行限速管理。

目前,交警已经在相关路段设置测速告知提示牌,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测速路段】

1.国道324线台商段洛阳178KM+960KM(原嘉禾食品厂)路段由南向北方向固定测速取证;

2.国道324线台商段洛阳178KM+700KM(原嘉禾食品厂)路段由北向南方向固定测速取证;

3.国道324线台商段全线173KM+540KM至181KM+769KM(梅岭路口至洛阳桥)路段双向移动测速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