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简介(郑爽简介个人资料)

鉴于画家郑爽女士在文化诚信建设方面起到的表率作用,以及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好评,经中国文化与教育诚信品牌联盟工作委员会研究评定,决定授予其“诚信品牌书画家”荣誉称号。

中国文化与教育诚信品牌联盟成立于2017年,由3·15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组委会联合国家级文化艺术人才库、CCTV七彩星球栏目、中国报道文化栏目共同发起成立。联盟旨在文化及艺术教育领域制定诚信标准,建立诚信认证体系。为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个体之间,建立信任纽带,搭建诚信平台,在新时期社会主义文化和艺术教育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中华民族文化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荣誉证书

艺术家简介

郑爽,字泽桦,号老郑。女,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现居河北唐山。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任中华艺术名家联谊会理事、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唐山美术家协会理事、丰南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郑爽老师自幼受家庭的教育和熏陶,酷爱书画艺术。师从著名山水画家师恩钊,得其亲传。其常年置身于名山大川之中,写生、造境,将真实的自然景观情感融入绘画其中。作品雄健壮美,气势撼人。虽师宗北派,却广采博取,兼各类画技之精华,形成独特的个人风格。

多次参加全国、省市各大展览并获奖,受到业内专家、学者的好评。人民日报、凤凰新闻、百度、腾讯等国内权威媒体对其取得的艺术成就进行了专题报道。其作品被海内外众多专业机构和书画爱好者广泛收藏,被业界公认为具有收藏价值和发展潜力的绘画艺术家。

其本人也多次参加权威慈善机构组织的义捐、义卖、义拍等公益活动,被慈善单位授予“爱心公益大使”、“德艺双馨艺术家”等荣誉称号。

作品介绍

作品标题:《雾灵山色》

作品规格:70cmx180cm

作品讲述:雾灵山位于河北省兴隆县城的西部,为燕山山脉的主峰,历史悠久,为清朝皇家风水禁地。创作者用潇洒的笔墨、流畅的线条表现出雄奇的山势、云雾缭绕、峰峦叠翠、溪水潺潺、林海苍郁,把丰富的得天独厚资源和优良的自然环境、美丽的自然风光表现得淋漓尽致。雾灵山不仅是自然生态旅游胜地,也是艺术的天堂。

作品标题:《秋山揽胜》

作品规格:70cmx180cm

作品讲述:丰收的季节是自然对于勤劳者的馈赠。画家以抒情的笔法,从画面中表现出了祖国的大好河山、百姓安逸的生活,整个世界都是幸福的味道……此时大山也露出甜蜜的笑颜,在灿烂的阳光下,每个日子都充满了希望。

作品标题:《山色空蒙雨亦奇》

作品规格:68cmX138cm

作品讲述:于承德兴隆写生作品,见时隐时现的远山笼罩在烟雨之中,想起了苏轼的“饮湖上初晴后雨”,灵感从心而生,执笔泼墨,将这朦胧的景色融入其中。

(编辑:曲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