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台凌志lx570至少要多少钱(凌志lx570多少钱一辆)

对于我们绝大多数人来说,汽车就是一个消耗品,不是吗?车子从开完发票的一瞬间,就已经开始持续贬值了。一般来说,开个三年新车只剩六七层的价值了,但是也并非所有车子都是这样的。

一位朋友告诉我,他的雷克萨斯LX570开了三年基本上还卖到了原价。你能信吗?这确实是事实。雷克萨斯LX570在终端市场的保值程度非常的高,如果你是购买新车,提车等个半年也特别的正常,因为雷克萨斯LX在国内已经停产了,现在市面上也有销售,但绝大多数都是平行进口版本的。

关于价格,这款LX570车型在国内并没有统一的指导价,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170万~180万,这是美规版本的价格。当然也有便宜一些的,比如标准版本的售价在140万左右。

来看一下这辆车子的整体设计,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这辆雷克萨斯LX570的设计感以及霸气感肯定是要超过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它的前脸采用了纺锤体的雷克萨斯家族设计,内部填充着七条横向贯穿式的熏黑饰条,运动感很犀利。大灯呈现出了夸张的鹰眼造型设计,并且内部光源呈现出的是矩阵式的大灯设计。在雾灯位置使用了飞镖造型的镀铬饰条加以点缀,有效地提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从侧面来看,配备了原厂的踏板,霸气的车身设计,轮毂则是采用的非常规整的多幅轮毂造型,并没有过分花里胡哨的设计。

车型尾部使用了Led尾灯加镀铬饰条的设计,尾灯内部是两条光导式的led灯带,整体的时尚感还是比较突出的。其实看这辆LX570的尾部有一种MPV的视觉感,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们再来看一下这辆车子的内饰,这辆LX570的内饰和其他的雷克萨斯还真不一样,整个内饰显得相当的豪华,内饰采用了红黑色的双拼色布局设计,豪华感更加的突出。从中控台设计来看,拥有悬浮屏幕,实木方向盘,但是从配置上来看,行车电脑屏依然采用的是炮筒仪表盘,时尚度显然不够,但是豪华感突出得还是很明显的。在中控台以及挡把附近采用了非常多的实木装饰板,看起来具有一定的历史感。此外,还配备了非常复古的石英钟以及机械挡把,同样是比较的复古,因为现在很多SUV都采用了按键式的换挡方式。

来看这辆车子的后排,这款LX570的第二排空间特别的宽敞,座椅柔软,还配备了车载电视。第二排中央扶手,LX570支持多媒体的控制。但是我一直有个疑问,这么短的距离观看电视不会觉得头晕吗?

第三排的座椅是比较紧凑的,展示在我们面前的第三排座已经被折叠起来了,非常的方便,折叠方式也特别的实用,折叠后后备箱的空间那是大的夸张。但是说实话,这种折叠方式跑长途,会有异响。

至于动力部分,从它的命名方式上已经得知了,LX570这款车型搭载的是5.7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它如此大的排量来看,动力性能完全就是野兽级别的,并且还是V8发动机。传动部分搭载的是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可靠性从来不会掉链子。

底盘设计部分,采用的是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拥有托森差速器,越野性能特别的出色,可以说并不输给丰田霸道,陆巡这些传统的越野悍将。

总结:这辆雷克萨斯LX570车型是一款非常保值的越野车,豪华属性也特别的出色,但是我在这里并不太介意女驾驶员购买,因为搭载的是机械液压助力,方向盘先后对而言是比较沉重的,有点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