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个大众polo多少钱一辆(大众polo 多少钱一辆)

如果你要买一辆精致又敦实的国产小型车,相信大众的Polo一定是你想到的一个选择,这款小型轿车非常适合妹子驾驶。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该车的具体性能。大众 Polo 2019款 Plus 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是年轻一族自跑居家的首选车型,指导售价9.99-12.39万元。

多边形小型进气格栅非常有辨识度,并辅以银镀铬的饰带进行点缀,车子的大灯光看起来也比较的富有,虽说前脸的配备并不是非常丰富的,但是已经够用了。

而从侧身来看,这款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2564mm、并配备了韩泰轮胎,前后轮胎的标准尺寸都是185/65 R15,可以接受。

而后部来看,其后部的笔直线条将紧凑紧凑的后包围进行了轮廓处理,看上去具有了一定的辨识度,而且在给人的直观感受上还是可以接受的。车尾的灯组设计较为时髦,夜间亮起后,有着出色的效果。

这款车的中控设计的很年轻运动有设计感,亮蓝色的电镀饰板看起来观赏性极强,这款车配备6.5英寸触控液晶屏。

仪表盘设计简单,各项驾驶数据资料的展示也很明确,中控方面相比上代车型有了明显的进步。

作为一款车长只有4米的小车后排空间自然是不太够用的,仅能支持平时应急使用,而且身形较大的朋友坐进去可能会比较的费劲。

来看这款车1.5L 自动炫彩科技版Polo的内饰吧,最大功率113马力,扭矩可以达到145牛·米,而且变速箱采用了很平顺的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5升,可以说动力和油耗都很低这款车。

Polo这款车车型很适合年轻人开起来,但是这款车的尺寸很小,开起来很灵活,而且这款车的动力对于这款很小的车身和轻便的车体来说在道路上不会成为路障一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