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多少钱2008(大众帕萨特多少钱2022)

临近过年,不仅仅年轻人要买了辆车回家过年,老年人也一样的。

08年的老帕萨特,一代官车,一代神车,也正是从那时候起,帕萨特奥迪等官车形象深入人心。

看外观的话,这车成色不怎么样的,看内饰也是这样的,成色真心一般的,内饰磨损也比较大的。这也是家里亲戚为什么说不值的原因。

看到老款车的内饰,就知道为什么老年人中年人喜欢这车了,内饰看上去比较沉稳老气,没有新帕萨特的豪华与年轻。而且内饰磨损很大,成色不好,不过打点高泡能好点,做个精洗。

这车的表显里程是九万,但是估计是调过表的,因为一般九万公里,内饰磨损都是比较轻的,但是看这车的内饰不像是九万的成色,估计调了一半的。

虽然这车成色不好的,但是没啥大问题,车况还是可以的,没有什么大事故这车。

这辆老帕萨特搭载1.8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手动的变速箱,可靠性还是可以的,但是老帕萨特烧机油的问题是在所难免的,而且年限上来之后毛病也多一点,漏油等都是常见的问题,估计这老大爷的几个女婿要逢年过节送机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