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长安有多少台滴滴车(东莞长安滴滴公司在哪)

4月13日下午,李先生成功下单顺风车,从东莞顺利到达位于深圳南山前海的办公室。“摘星”后,东莞市巡游出租车、网约车逐步恢复跨城服务,跨城通勤人群大量增长。

家住珠海的李先生,供职于东莞一家手机厂商。由于工作需求,李先生每日均需要往返东莞长安和深圳南山之间,周末需要返回珠海陪伴家人,有着非常高频的跨城出行需求。此前受东莞疫情影响,李先生平时使用最多的顺风车暂停运营,网约车跨城订单也全部暂停,给他的出行造成一定困扰。13日14时,李先生成功下单顺风车,顺利前往公司位于深圳南山前海的办公区。

记者从东莞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自4月12日17时起,东莞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可逐步恢复跨城服务,但继续暂停到有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出租汽车服务。

4月13日,是东莞本轮疫情“摘星”后的首日。哈啰顺风车数据显示,当天东莞市民出行发单同比增长220%,体现出显著的市场刚需和积极的复工复产势头。

因少聚集、易追溯等优势,网约车、顺风车也是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的出行方式。疫情初期,哈啰顺风车也宣布,已投入专项的防疫补贴和奖励金,线上随行程订单发放,专项支持车主配备随车防疫物资和消杀用具等,做到解封不解防。

同时,针对前往中高风险的出行需求,哈啰顺风车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格按照防疫政策要求进行管控。

附:

周边有中高风险地区的城市:广东广州、茂名;福建泉州、宁德;湖南长沙、衡阳;江西南昌、抚州等。

【记者】欧雅琴

【作者】 欧雅琴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来源:南方+ - 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