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斯杯决赛时间(汤姆斯杯决赛时间2022)

北京时间5月14日,经过激烈的角逐,本届汤尤杯的决赛阵容已经产生,其中尤伯杯中国将和韩国争夺冠军,汤姆斯杯是印尼和黑马印度争夺冠军,这两场比赛的决赛已经出炉,将于今天下午14点准时打响!

尤伯杯决赛:中国和韩国争冠

中国队是上届尤伯杯的冠军,本届赛事她们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火力全开的以全胜晋级决赛。小组赛三场全胜轰出15-0的强势获得小组第一,1/4决赛3-0横扫了印尼,半决赛3-0横扫了东道主泰国。而韩国队表现让人意外,竟然在半决赛中以3-0横扫了夺冠热门日本队,爆出一个很大的冷门,最终中国和韩国会师尤伯杯决赛,展望本场决赛,中国女队整体实力占据绝对优势,单双打都压制韩国,这次我们将冲击尤伯杯第16冠,只要发挥稳定,卫冕没有任何问题!

汤姆斯杯决赛印尼和印度争夺冠军!

印尼是上届赛事的冠军,本届赛事他们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轻松拿到了小组第一,1/4决赛3-0将中国淘汰回家,半决赛历经五场苦战以3-2淘汰日本,而印度则成为了本届汤姆斯杯最大的黑马,1/4决赛苦战五场3-2击败了马来西亚队,半决赛同样苦战五场3-2掀翻了夺冠热门丹麦队,爆冷闯进了决赛,继续刷新队史汤姆斯杯战绩,这也是他们首次打进汤姆斯杯决赛。展望本场决赛,印尼是卫冕冠军,经验丰富,整体实力占据优势,优势是双打,而印度能够打到决赛证明了他们的进步真的是太大了,虽然球队没有特别突出的人,但是整体实力也不错,但是想要冲击印尼,必须要在单打上下功夫寻求突破!

目前最新的决赛时间已经出炉,这两场巅峰对决将于今日下午14点准时打响,最大的看点就是中国和印尼能否双双完成卫冕,加油!

文/体坛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