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店里贴膜要多少钱一张(去店里贴膜多少钱)

最近有网友提问:汽车贴张膜一般需要多少钱?其实贴膜价格实体店从1000—4000不等,更贵的也有。一般实体店购买的车膜,会包含贴膜的服务费。如果在网上买车膜自己贴会更加划算!

下面小编征集了各位网友的意见,看看他们怎么说。

网友侃哥:这个主要是看你贴什么样的膜,我见过便宜的200,300的都有,贵的有些甚至上万的,一般个人认为普通家庭轿车的话贴防晒膜价位在一千左右就可以了。

网友小白:车膜膜的价格不能从一而论,不同的品牌、不同的档次、不同的车型、施工的难易程度都会有差别。一般来说经销商会根据不同车型计算出所耗费材料的多少,加上一定的损耗,乘上单位面积的单价,在加上施工费,加上一定利润,给出一个合理的价格。汽车贴膜按质量可以分为高档膜(一般贴全车在3000元以上)、中档膜(贴全车价格在2000元左右)、和低档膜(贴全车价格在1000元以下的)。一般家用车贴2000左右的就可以了。

网友洋洋:买了1年还没贴,感觉没啥用。主要是因为我懒!

网友老陈 :本人从事汽车贴膜行业十几年了,来回答这个问题最合适不过了,客观来说汽车贴膜首先要看你的需求,并不是膜越贵的就越好,而是符合你的需求的膜就是好膜,目前进口品牌车膜都属于质量非常好的膜,价格区间1000-3000元左右,国内品牌膜大概在500-1000元左右,你可以去当地汽车贴膜店了解一下,一般4S店里的膜质量都很差,不建议你贴,每年夏天有好多车来店里换膜,就是因为当初不懂贴了4S店送的膜,一到夏天热得不行,还容易起泡。


网友一拘哥:车膜多少钱取决于你贴什么样品牌膜,目前国内车膜品牌很多,每款膜都有不同系列不同价格的产品!入门级别的在1000-2000,中级的在2000-3000,在往上的有3000-12000。还有一些很水的小品牌价格有200-300不等。贴膜主要还是看你的预算。

看了以上网友的观点,小编钱包顿时一紧,打扰打扰了。各位车主们在贴膜时花费了多少钱呢?快来评论区告诉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