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多少马力(2016款奥迪q5多少马力)

对于中型豪华品牌的SUV车型,无论是最新的宝马X3还是最新的奔驰glc以及沃尔沃的XC60车型,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一台标杆级别的中型豪华SUV,这就是最新款式的奥迪Q5L车型。竞争宝马X3,蓝色涂装+高功率2.0T,新一代奥迪Q5实拍,霸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在车辆的外观方面明显更加的年轻和时尚。而且该车在车身设计方面依旧保持了比较大气的设计元素,比如说最新样式的车身线条就充满了力量感和时尚感,并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长轴距设计,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舒展和大气,而且在灯组造型设计方面依旧保持了奥迪汽车经典的家族特征,无论是内部结构还是点亮之后的效果都是相当的出色的汽车最新样式的银色车身下护板,以及立体化的进气口和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都会出现在这款奥迪Q5车型身上。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比较稳重大气的风格设计,尤其是优雅的车顶线条以及最新样式的运动化铝合金轮毂,再加上最新样式的车辆后尾灯和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设计,整车体现出了更强的精致感和厚重感,这也很符合这款车型的定位。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内饰方面则体现出了目前奥迪汽车最新的高科技风格,比如说最新样式的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还有清晰度十足的抬头显示功能,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的富有高级感,并且该车还会配备最新的电子换挡系统以及最新的多功能方向盘。

而在车辆的动力部分,该车将会使用奥迪汽车的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252马力,相比同级别的SUV车型来说具有更大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