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顶配起亚智跑多少钱(17款起亚智跑多少钱)

当前的汽车市场上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紧凑型SUV要么采用1.4T发动机,要么采用1.5T发动机,而且大部分SUV产品都会采用比较廉价的DCT变速器,动力上存在的差异很小。正是因为不同品牌旗下的SUV产品搭载动力系统类似,使得消费者买车的时候犯了难,不知道怎么选。

就拿同级且价位差不多的车型来说,这些车型除了来自不同品牌,外观和内饰用料不一样,这些车型的共同点都是比较多的。就拿起亚智跑ACE来说,这是一款综合实力不输本田crv的韩系车,市场上在售的2021款智跑ACE共推出5种配置,有3款车型搭载2.0L自吸发动机,2款车型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台引擎的最大输出马力分别达到161ps、200ps,与之匹配六挡自动、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智跑ace是一款为家用设计的产品,毕竟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能给你带来激烈的驾驶感受,但是这台发动机皮实耐用,30万公里无大修,与AT变速箱搭配说明这款车适合性格温文尔雅的车友,很显然这台发动机提速慢。而如果你是一个性格急躁的人,也可以选择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双离合变速箱动力传输效率高,同时还具有不错的经济性。

全新一代智跑ACE不是新平台打造,不过这款车的内饰焕然一新,中控台上部分的台面采用黑色搪塑材料,下方深棕色的皮质面料恰到好处,再搭配深棕色座椅,内饰配色搭配符合年轻人审美。起亚还给这款车升级成3.0智能互联网络系统,日常控制车辆只需通过语音控制就能完成,不用直接用手触摸屏幕,操控更便捷。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全系车型不支持OTA升级,如果要升级系统就要到经销商处。

智跑ACE还是紧凑型SUV,轴距只有2640mm,这种车型的装载能力一般。不过这款车的配置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有3款车型采用皮质座椅,前排座椅还可以通过老板键来调节倾斜角度,后排座椅上方还加入头枕,再配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给消费者营造出一个更加便捷的用车环境。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