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价格多少(奥迪a4价格多少钱一辆)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新款奥迪A4L(询底价|查参配)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68-39.68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会在配置方面会有所调整。

新款奥迪A4L 官方指导价车型

售价(万元)

35 TFSI 时尚 动感型30.6840 TFSI 时尚 动感型/致雅型32.1840 TFSI 豪华 动感型/致雅型34.3840 TFSI quattro RS套件燃速型36.6845 TFSI quattro 臻选动感型39.68 注:数据来源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色上取消了鎏金橙色并加入了唐古拉白配色作为选装。此外,此次新增的RS套件燃速型采用了凯莫拉灰配色,19英寸的轮圈样式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

走进车内,新车内饰也同样延续了当前的设计,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致雅型车型将会在车内标配天然橡木饰条,还新增了18英寸轮圈。此外,部分车型还增配30色内饰氛围灯、后排及后风挡遮阳帘。

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提供三种动力版本,35 TFSI配备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70牛·米。40 TFSI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45 TFSI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部分车型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