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猫咪要多少钱(客运一只猫咪要多少钱)

很多宠物主人都有这样一个顾虑,如果要出远门,家中的猫咪怎么办,放在家中又不太放心,又不了解如何办托运,托运的价格高不高

其实托运方式不同、地区不同,价格也是不一致的,现在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各种托运的价格吧。

一.汽运

1.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是有权拒载带宠物的顾客的,如果有好心的出租车司机载你的话,记得要谢谢人家。

2.客运

客运托运有两个办法。一是主人直接去汽车站托运部进行办理,客运站托运部基本不需要出示证件,会直接通过。二是去客运站内部联系司机帮忙托运,给予一定的费用,司机帮你送到目的地。

二.高铁、动车

高铁动车是不可以将动物及妨碍公共卫生的物品带入车内的。

但是火车可以办理宠物托运。仅限有货车厢的火车,不是所有火车都有有货车厢的,动车是没有有货车厢的。

三.飞机

国内大部分航空公司可以办理宠物托运,但是不同的航空公司有不同的规定,对于宠物的品种、数量和航线航电都会在官网上做出明确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