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纳车百公里油耗是多少钱(塞纳一公里多少钱油耗)

我是安徽车主,提车价格为37.98万,目前已经行驶500公里,接下来给大家谈谈我的真实驾驶感受。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小轿车真是开腻了,出门带东西空间都不够大,尤其是家里有了二宝之后,这些袋子还不够烦人,有一点远的地方就像搬房子一样,还是得有这样的车,每个人都向我推荐另一辆五门七座的车,但是总的来说,没有赛那符合我的心意,首先,外观颜值没有能赢的,辨识度也很高,2.5的大动力确实够用,开起来超级给力。

外观:赛那SIENNA这辆车的外观设计话不多说,能让你一见钟情的车绝对是最豪迈的,车的腰部有着优美的运动线条,充满了动感氛围好,轮毂的设计也不一样,更符合现在的时尚氛围,谁开谁有面子。

内饰:赛那SIENNA新车内饰还可以,没有很大的异味,我觉得4S店应该做了处理,中控台很有科技感,触摸屏又大,多媒体很好用。

空间:赛那SIENNA的空间设计很不错,即使前排坐着1米80的身高,也毫无压力,头顶有一拳的距离,小孩子或者家人都可以坐,速度很快,车内的一些手提箱和隐藏式隔层也可以有效地收纳小东西,让车内看起来更加整洁,后备箱可以放儿童折叠自行车,这空间使用很过瘾。

舒适性:赛那SIENNA这辆车前后都是独立悬挂,让舒适性达到了超一流的水平,烂路也不颠簸,座位舒服,一个小孩躺在最后一排都可以睡觉,车内有很好的隔音效果,简而言之,你可以享受开车的乐趣。

操控:其实这辆车有倒车影像,但我还是喜欢360的全景影像,因为车不是我一个人开的,有时候家人出门很难停车,感觉后尾巴位置不明确,不敢去有盲区的狭窄地方,但是很多预警提示,毕竟是mpv的大小,看了以后我要多开多练才能找到开车的感觉。

动力:自然吸气2.5的动力,速度铿锵有力,一开始就能感受到它的力量,在市区起步总感觉是一种悠闲的状态,或者说在高速上开够给力,超速行驶的感觉是随叫随到,脚底下不用费多大力气就能轻松拉满满一车人。

油耗:赛那SIENNA这辆车的刚开始用的时候,我以为油耗会高,毕竟动力也不小,2.5L混动真的不一样,我了解了烧机油的车,即使没有保养过,百公里能耗也才到7个油,这表现力让我偷着乐啊,我太高兴了。


最满意:我最满意的是赛那的空间和油耗表现,这辆MPV太牛逼了,出门拉一车人不用担心,特别合适,旅行或商务办公使用都可以,混动系统保持油耗稳定,在磨合期百公里油耗仅为6个。很多人不信,这么大的动力输出还能这么经济,这辆车千万不能错过了。

最不满意:模型不小,感觉有360度全景影像就好了,但是只有倒车影像,不够完美,对于有些新手司机照顾不够,要开得更熟练才敢在停车位停车,还有像我这样的老司机才能放心停车。

性价比:空间大的车一定不要错过赛那SIENNA,这辆车不但实力出众,而且性价比也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