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是哪个国家的人(梅西是哪个国家的人c罗是哪个国家的人)


2月5号,是葡萄牙人的一个大日子,国家的超级球星C罗在这一天将会度过他的36岁生日,但这也预示着他距离退役越来越近。球迷们除了祝福之外,也想这一天更晚一点到来,能多看他在球场上面再踢几年才是广大球迷的心愿。

20-21赛季葡萄牙人在尤文图斯一共出场了23次,打进22粒进球和4次助攻,马上36岁的他依旧保持了场均一球的效率。19-20赛季(尤文图斯)他出场了33次,打进31球5次助攻。18-19赛季(尤文图斯)他出场了31次,打进了21粒进球8次助攻。

在皇马的九年时间,C罗为这家俱乐部出场438次,打进450粒进球和132次助攻,出场自带一球属性的传说也是从这里响彻世界。为俱乐部带来了17座冠军奖杯,其中四座欧冠冠军奖杯更是书写了一段传说。

告别神迹、迎接传奇!CR7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尤文不会是他的最后一段足球生涯,都灵不会束缚神的脚步。作为世界传奇球星、葡萄牙传奇球星,CR7还会在世界杯赛场上面和大家见面,尽管那时的他已经37岁,但不老的心永远是他的动力。

2022年的卡塔尔或许就是我们见证奇迹的时刻,现在的葡萄牙正值鼎盛时期,一条完美的中轴线被打造出来。这也是C罗和经纪人门德斯的计划,不断送葡萄牙国内的天才去更强的联赛里面练级。最大的看点就是英超,世界第一足球联赛已经被葡萄牙球员充斥,如果你还觉得只有狼队是葡萄牙人的舞台你就错了,曼联、曼城、利物浦全都变成了葡萄牙的练兵场所。

C罗、B费、B席、迪亚斯、若塔、菲利克斯、坎塞洛、内托、特林康、内维斯、塞梅多、卡瓦略,这是一条让欧洲都叹服的中轴线,现在的国家队比赛中葡萄牙绝对是最大的热门。并且这些球员还在不断成长,加上老将丰特、佩佩加持,2022或许真的就是属于葡萄牙的一年,属于C罗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