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收扁担胡子多少钱(扁担胡子手串多少钱)

近日,在安徽滁州当地的一些短视频平台上,一名交警挑着重物,一路暖心护送老人的视频,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称赞交警为最美“扁担哥”。那么,这名交警是谁?当时发生了什么?“扁担哥”名叫李琦,是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三大队的一位民警。事发当日下午五点多钟,一名戴着帽子挑着重担的老人,引起了正在路口执勤的李琦注意。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李琦:“当时这位老人头发胡子都白了,挑着一个重担,摇摇晃晃,步履蹒跚,老人显得十分吃力。”

考虑到老人身体状态和过马路的安全问题,李琦立即上前,将老人的担子给接了过来,挑在了自己的肩上,沿着斑马线护送老人过马路。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李琦:“当时,扁担两头挂着的都是捆扎好的废铁块,约有六七十斤重,还是比较重的,我也没考虑那么多,就想着尽快把老人送到马路另一侧的安全区域,能帮一点是一点。”

据了解,老人姓王,75岁,蚌埠人。那么,老人怎么会独自一人挑着重物,蹒跚前行在马路上的呢?滁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李琦:“据我们询问了解,老人挑着担子上的铁块,是老人平时从(事发)附近区域捡拾而来的不用的废铁,事发当时,他准备将这些废铁片挑到附近一处废品回收站变卖。”就这样,李琦挑着担子,一直护送老人,前行一公里多,直到将老人护送到废品收购站。(来源:安徽公共频道)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