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升发动机每公里油耗多少(16升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比亚迪军舰系列的首款车型,动力系统上驱逐舰 05 全系仅搭载 DM-i 超级混动技术一种动力单元,由热效率高达 43.04% 的骁云-插混专用 1.5L 高效发动机、EHS 电混系统和 DM-i 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等核心零部件组成。在保证了电池安全性的同时也能够更加高效地匹配 DM-i 系统的充放电需求, 3.8 升每百公里超低油耗,及满油满电120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设计层面,比亚迪表示,驱逐舰 05 采用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外观上,驱逐舰 05 前脸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海浪涟漪,通过水滴状点阵和交错排列的装饰条,进一步拉伸整车视觉宽度。与此同时,驱逐舰 05 全系采用 LED 星辉战舰大灯,颇具辨识度的贯穿式日行灯结合了上方装饰条。驱逐舰 05 搭载了 DiLink 智能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K 歌模式,整车 OTA 远程升级 + 智能云服务。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