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4S店换轮胎多少钱(日产逍客换个轮胎多少钱)

东风日产新款逍客于4月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智享版、豪华版、旗舰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49-18.59万元。新车搭载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相对于现款提升3kW(4PS),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0L,相比旧款降低了13%,并支持国六B排放标准。

外观:更年轻的V-Motion设计

  新款逍客同步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往年轻化方面发展,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内部采用蜂窝状样式。LED大灯造型锐利,前包围两侧造型更加立体且更加进气口造型更为复杂。

转向灯与日间行车灯采用同样光源,大灯组采用LED光源后提升一定的高级感。

点亮效果

  此外,新款逍客通过一系列的巧妙设计,将后排中间乘客的膝部空间加长了73mm;而后尾箱空间也达到了486L。

轮毂造型加入双色搭配,视觉效果会有一定提升,轮胎方面采用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中配车型搭配225/45 R18的型号轮胎,而顶配车型型号为225/45 R19,45的扁平比使得轮胎的视觉会有点扁。

  车尾部分,新款逍客整体变化不大,在针对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进行升级的同时,还采用了新样式的后包围造型,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面板搭配了银色的两段式护板,看上去更具新意。

内饰:重点提升人机交互

  新车内饰主要的变化在于换装了一款全新的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同时,其中控液晶屏上方的倒梯形空调出风口,让其内饰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车机升级是内饰最大亮点,新中控屏在显示效果和操作方面都有很大提升,此前奇骏和轩逸等车型上已经换上。

空间:同级中游刃有余

  新款逍客在空间方面的表现还是保持了一贯的水平,在同级别里面处于中上游。新款逍客总体的空间表现并没有太大改变,不过因为手刹的布局使得前排杯架布局有一定调整,此外座椅的设计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看上去会更加高级。

  除了空间外,日产经典的零重力座椅也是亮点之一,舒适性在同级别里数一数二,也是迷住不少粉丝的杀手锏。

动力:相对现款小幅提升

动力方面目前仅在申报信息中发现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相比现款车型提升3kW(4PS),而百公里油耗仅为6.0L,相比旧款降低了13%,并支持国六B排放标准。传统系统方面,新车继续搭载CVT变速箱,悬挂方面则和老款保持一样,都是日产的一套成熟体系。

编辑点评

  这一次逍客的改款其实也有不少亮点,外观方面会更加年轻,并且加入LED大灯,颜值和实用性双兼顾。而内饰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包括做工,布局的优化等等,可以说是一次及格的大改款。可以在如此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行列里位于前列,就注定要有过硬的竞争力,换代后的逍客在配置以及颜值方面都已跟上目前主流,对于维持目前自己的优势,可以说是毫无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