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车多少类车型(日本车有哪些车型)

铃木

日本铃木创建于1920年,公司以“Way of life”为公司的口号,现全世界的汽车客户提供了大批优质产品和服务。铃木的主要占据的汽车市场份额还是以微型汽车为主。

日产NISSAN

日产NISSAN创建于1933,在创建初期的很长一段时间了,都是名不见经传的一个企业,然而日产公司凭借强大的韧性和长时间的沉淀,到二十世纪后期得到迅猛发展。

丰田

丰田采用日本当地本土化名称,单看名字就知道是日本的品牌。丰田是一家总部设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和东京都文京区的汽车工业制造公司,前身为日本大井公司,隶属于日本三井产业财阀。

本田

本田也一样,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是日系车。本田现有车型包括:CR-V、思域Civic、雅阁、CITY锋范、奥德赛、飞度、思铂睿、理念、歌诗图以及讴歌。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Lexus)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旗下的豪华车品牌,它于1983年被首次提出,但仅用十几年的时间,自1999年起,在美国的销量超过奔驰、宝马,成为全美豪华车销量最大的品牌。过去,Lexus在国内的中文译名是凌志,2004年6月8日,丰田公司在北京宣布将Lexus的中文译名由“凌志”改为“雷克萨斯”,并开始在中国建立特许经销店,开始全面进军中国豪华车市。

英菲尼迪

或许是因为开头的那个“英”字,不少人都认为英菲尼迪是英国的车,事实上,英菲尼迪是日产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诞生于1989年。由于其设计独特前卫、操控表现出色,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很快就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日产汽车集团已经决定2013年开始在湖北襄阳工厂进行“英菲尼迪”汽车的本地化生产,不过,看着眼前的形势,该计划恐怕是无法实施了。

以上就是你知道日系车有哪些的介绍了,供大家了解。

关注“自主汽车”,或者添加微信公众号:zizhuche,每日收获不一样的汽车行业评论,评论不是结论,是提供多一种看问题的方法和角度。如有买车需求,请点击下方我要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