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哥什么意思(阴阳师鸡哥什么意思)

在2015年,德甲豪门拜仁看上基米希,想方设法挖人。当时作为母队的斯图加特见拜仁情有独钟,就赶紧把这位小伙子从莱比锡召回。之后,双方进行价格拉锯战。最终,财大气粗的拜仁还是以800万欧元的高价买下了这位20岁的小伙子。未入豪门,一场价格战就拉开了基米希的序幕。

作为球队后腰,基米希并没有坦克似的身材,但是作风绝对够狠够硬。在2019年的德国超级杯中,多特对阵拜仁。比赛进行到76分钟,基米希到场边捡球,直接踩踏对手桑乔,后者倒地握脚。这一动作被电视转播逮到,然而当值裁判却以没见到为理由,仅仅只给基米希一张黄牌。赛后,对手自然不服,纷纷抱怨。为什么踩踏对手,基米希回答很简单,他挡到我捡球了。就是因为这一举动,很多德甲球队抱怨自己遭受不公平对待,而拜仁则享受特权。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基米希常在江湖走,不会不湿鞋。在2020年的德国杯半决赛,拜仁主场对阵法兰克福。比赛进行到第57分钟,基米希倒地铲球,对面的球员动作迅速,将球踢起,之后高高跃起。可是落地的时候,对手的一只脚踩在基米希的头上。从慢动作回放来看,此举有踩踏之嫌。然而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脸上流血的基米希匆匆止血,继续留在场上战斗。如果说伤人是比赛的一部分,那么被侵犯自然也是比赛的一小部分。

随着名气越来越大,基米希的情感生活也被媒体扒光。在2013年,还在莱比锡踢球的基米希认识了莉娜麦耶尔,后者年长4岁。女方在耶拿学习,而且还在莱比锡的球迷商店工作。就这样,原本不在一个世界的两个人相遇了。说实话,在西方,女方并没有什么显赫的背景,也没有倾国倾城的容颜。走在街上,她能被茫茫人海吞没。只是没想到,因为基米希,这位女大学生出现在公众视野。

在男友奔赴拜仁后,女大学生留在莱比锡,两人经历了两年的异地恋。之后,女方奔赴拜仁,跟基米希同居。自从有了女友在身边,基米希像打了鸡血,频频有高光的表现。在之后,女友刚生下一胎,不久后,又迎来第二胎。有如此勇猛的男友,莉娜麦耶尔容光焕发,一天到晚笑脸相迎。也许,这就是爱情的魔力。

基米希球技了得,情感一帆风顺,可是脾气相当暴躁。在2017年联合会杯上,他就跟比达尔发生冲突,幸好被智利球员拉开。一些网友就以这个动作制造了一个动图,“基哥,基哥,算了。”基米希身材稍微倾斜,颇有公鸡的模样,于是,他被称之为鸡哥。

最近,网上流行一款手游《绿茵王者》。在游戏里,基米希变身为鸡哥,只见其怒气冲冲,脚下还有两只鸡。这一形象活灵活现地诠释了鸡哥的含义,让球迷忍俊不禁。

在游戏里,鸡哥踢球动作跟现实一模一样。可以说,这游戏是一款良心制作,里面的动作情节都不是空穴来风,球迷使用任意一角色,脑海里都会浮现出球星战场的风采。正因为用心打造,这游戏一经推出,就获得球迷欢迎。

在生活压力日益增大的情况下,球迷可以适当玩玩,放松一下身心,一边看着球赛,欣赏鸡哥风范,一边玩玩游戏,舒展一下筋骨,这是多么惬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