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志x7多少钱(凌志x5多少钱)

相比新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还有一款车型同样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就是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以及相同的动力系统之后,刚刚亮相的最新款式雷克萨斯lx车型,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是雷克萨斯lx车型当中的最经典款式,也就是刚刚亮相的新款雷克萨斯lx600。第1次见到实车就被这款车的外观所吸引,相比新款的路虎揽胜以及我们熟悉的宝马X7,还有最新款式的奔驰GLS等车型来说,这款全新的雷克萨斯lx600车型体现出了足够强的质感。而且该车还拥有最新样式的立体化进气格栅以及霸气十足的车身造型,对于这样的运动气场以及豪华感造型可以说,在中大型豪华SUV车型当中也是不多见的。首批新款雷克萨斯LX600抵港,落地超200万,大七座+四驱,看啥揽胜

除了霸气十足的外观之外,这款车型主要推出的动力系统是我们熟悉的3.5T双涡轮增加6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用以接替之前的大排量自然吸气5.7升发动机,而且也同样会使用全新的10at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拥有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之上,还会拥有非常出色的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以及最新的四驱系统,这样一来整车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可以说丝毫不输同级别的车型,而且在整车的外观造型精致程度以及豪华感方面要明显优于新款的丰田兰德酷路泽。

相比车辆的动力系统来说,这款车型还拥有气场十足的内饰设计,该车的内饰给人的感觉相当的精致,无论是真皮座椅还是全新的中控台造型看上去细腻而且富有科技感,与此同时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以及最新的全车十二气囊配置,也让这款车的安全性得到了足够的保障。

对于新款的雷克萨斯lx600车型你感觉如何呢?在你心目当中这款车的合理售价区间应该是多少呢?说说你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