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汉兰达前后包围多少钱(13款汉兰达大包围)

2019成都车展,广汽丰田带来了丰田汉兰达骑士版车型。据悉,该车型主要是在原来四驱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比较夸张的前后包围与部分运动黑化套件。


骑士版车型的前脸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梯形进气格栅,但内部的饰条进行了黑化处理,带来更浓厚的战斗气息。另外两侧的大灯组、下包围、轮毂以及行李架等细节同样加入了黑化套件,视觉效果更加霸气。细节处,汉兰达骑士版车型的大灯内部还加入了金色装饰。

骑士版车型的车身侧面采用的是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同的设计,车顶上方将会继续采用的是车顶行李架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充分保证了车内的乘坐空间。



车辆尾部相比现款车型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熏黑以及“运动化”的处理。配置方面,汉兰达骑士版在2.0T豪华版基础上主要增加了LED大灯、自动头灯、侧踏板和外观熏黑套件。


汉兰达内饰布局不会有什么花俏的设计元素,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绝对是充满人性化。另外骑士版在其他车型内饰基础上,新增了棕色座椅、木纹门内饰条、仪表台饰条。

在动力方面,汉兰达骑士版依然搭载了2.0T D-4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为350N·m,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看完后怎么样,老师傅们有感觉的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