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后档玻璃尺寸是多少(大众探岳前挡风玻璃尺寸)

要数最低调的百万豪车,大众辉腾绝对榜上有名。


(第一代大众辉腾)


因为它虽挂着不起眼的大众标,却是大众品牌斥资超过10亿欧元,集合当家最高造车技术打造的旗舰家轿,产品力是能与奔驰S级、宝马7系相当。



或许是由于“大众标”无法支撑起辉腾高昂售价,所以其也只能被迫在2016年停产。但,时至今日大众似乎没遗忘它,在近日正式发布第二代大众辉腾官图。


这是要重现的节奏?在这里留个疑问。先来看第二代大众辉腾将以怎样的外观以及产品力登场。




从发布官图来看,第二代大众辉腾是拥有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还辅以镀铬饰条修饰,并且与两侧为大众经典的矩阵样式灯组相连后,是很更显精致和时尚感。



车侧就通过粗壮且复古的C柱,并加入有隆起的线条带来颇显厚重的视觉效果,同时这种视觉颇有宾利飞驰的影子。当然。要是真有这种视觉感受,也无可厚非。毕竟它也和飞驰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



尾部线条硬朗厚实,并且两侧尾灯组内部加入有众多复杂的结构,来保证点亮后的醒目效果。此外,在两者灯组之间以及底部还加以银白色镀铬修饰,提升精致度。最值得一提的是,大众LOGO下面的辉腾英文字母将继续采用,保持低调的作风。




相较于低调的外观,内饰则显得要高调很多,这种高调源自于豪华,在车内可见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等用料,同时白黑相间的配色方案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视觉高级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嵌入式中控大屏组合成的一体大屏也营造出不俗的科技感,起码不敢说“落伍”。



后排则采用两个独立座椅,横向空间乘坐舒适性就不用猜疑,并且也在中央扶手则加入有多媒体控制系统,并在前排座椅后面配备了娱乐显示屏。当然,这些还不够,其还将配备有座椅按摩和通风,自适应空气悬架、丹拿音响等配置,能带来顶级的乘坐享受。




作为大众品牌最旗舰级车型,辉腾是搭载有多种动力系统,此前在第一代车型就看到有3.2L V6、4.2L V8,5.0L V10、甚至是与百万豪车宾利飞驰同款的6.0L W12。不过,这些也已永远成为辉腾的光辉历史。


至于第二代大众辉腾将以哪种动力系统出现,或许是成消费者中永远解不开的迷了。



看到这,就来解答一下开篇提出的疑问。按大众品牌官方解读,此次发布的第二代大众辉腾仅仅是用作展示,并不会安排量产。而从这解读也基本可断定,第二代大众辉腾不会得以复活。展示,只是大众想把该车作为品牌图腾般的存在,证明自身拥有生产大型豪华车的实力罢了。


不知道你,是否觉得惋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