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车架多少钱视频教程(电动车新车架子多少钱)

装好这个架子随手发了个视频,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看了评论区才知道,我意外的买到了平替,有人说这个原版是瑞士的,也有说是意大利的,我查了下都要3k多,不禁让我想到了日落灯最初进口上万,现在已经几十块满大街了,身为中国人,真香!(but,有能力买得起原版的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原创!)

很多小伙伴问尺寸,小卡家居是固定size的,有不同的颜色,我对比了下参数,是进口款的小号,但实际用完全足够,很大了!


还有一些网友说我的厨房这么美肯定不做饭!胡说!这么美的厨房当然想要天天下厨啊!我们就两个人,时常会吃不完,剩下一些食材,不丢可能1.2天就坏了,直接丟了又太浪费,给大家安利一下我的厨房好帮手!太力真空机,不仅可以把没煮完的肉类果蔬抽真空(有效延长保鲜),还能把一次没吃完的零食薯片封口收纳,实用又不贵!我还入了他们的密封罐来存放杂粮和面条~#大小规格都有,回南天也不怕受潮呢~

最近还换了一款国产的洗碗粉,这些常用的耗材国产真的比进口性价比好很多,很好用,送了一个量勺,每次洗碗根据餐具多少量取就可以啦,洗出来光亮干净!

kitchen List

墙面杂物架小卡家居

洗碗粉尚膳司

真空机太力

仿小白砖墙贴蘑咖创意

实木菜板几致

垃圾桶云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