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风货车多少钱(时风货车价格)

山东时风作为农用车界的一哥,过去农业大生产的时候是风靡一时的企业,随着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农用车逐渐退出了大家的视野。但对于很多小城市个体户以及货拉拉司机,对于自卸货微卡的关注度还是很高的。今天我就来评测一下时风微卡旗舰车型风云。

风云按配置不同,一共分为23款车型,售价在5.99-11.2万元。今天的主角是一款129匹马力的国六排放新车型。

外观方面,前脸设计简洁大方,车灯采用的是类似熊猫眼的元素,显得有些俏皮可爱,前置透镜远近光大灯,配备是卤素光源,雨雪天穿透力更好。

空间方面,整车的尺寸为:5270/1830/2080mm,轴距为2700mm,整车重量为2.04吨,额定载重量为0.995吨,吨位级别属于微卡。前置封闭式驾驶舱,自卸车厢的长度为3.2米。

内饰部分,整车内饰虽然不豪华,但也比较严谨。作为小货车一类,最重要的还是耐用和实在。因此,软性包裹的部分比较少,中控台塑料感比较强。驾驶采用了单排双座的布局,座椅采用的是织物座椅,采用的是手动调节。此外,驾驶舱还配置了冷暖空调,以及部分的电动车窗等贴心配置。

动力方面,这台时风风云采用了小康动力SFG18B型号129匹马力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5KW,匹配蒙沃5挡箱+5.125速比桥。此外配置了100L的油箱,加92号汽油,整车的排放标准达到了国六标准,加满油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500公里。

底盘部分,该车厢长3.2米,可适应一些小型基建工程物料运输的需求。除此之外,为满足一部分用户有一些重货的运输需求,该车还在后桥配备了14片簧悬挂,针对场景化使用的设计将有助于提升其在细分市场的产品竞争力。

整体来说,这台时风风云小自卸还是针对场景化需求作出了优化设计,符合常用工况的速比以及为了提升承载性能配置的多片簧,加持小康动力的可靠性以及较长的维保周期, 面对五菱、小康等实力选手,时风风云还是拥有一定竞争优势的。这个配置售价7.28万,你觉得值吗?欢迎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