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游戏浏览器官方(糖果游戏浏览器官方版)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常见的浏览器,说白了,其实也是比较小众。小众不是不好,只是不像那些大公司一样出去推广而已。反而有些细微的东西还挺好的。大家拭目以待!

一、 傲游云浏览器

傲游云浏览器,采用了傲游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双核引擎,具备高效的浏览速度及稳定性,使浏览网页更加流畅。Windows版在对HTML5特性支持上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在秉承历代傲游版本诸多独特功能的同时,依托傲游强大的云服务,Windows版使用户可以实现在不同设备及平台间的云端共享。

傲游云浏览器(傲游云)是业界首款有效地打通多种浏览设备的下一代浏览器。依托于傲游强大的跨平台云端服务,傲游云将用户从单一设备或平台中彻底解放出来,为其提供了真正无缝的浏览体验,使无缝浏览在人们生活中成为现实。

网络截图

二、千影浏览器

千影浏览器,是一款功能强大、便捷实用的浏览器软件,此款浏览器不仅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功能,而且还能用户快速便捷的访问网址。软件操作简单,绿色免费,首次注册会员可得到浏览器终身会员,喜欢的话可以来下载使用。

网络截图

三、寰宇浏览器

寰宇浏览器是一款以云端世界虚拟技术打造的浏览器,它的突出的点就是快速、安全、占用更少资源,可以说是特色定制的浏览器,寰宇浏览器能很好的保护用户的隐私,当你结束网页浏览时,你的个人浏览记录会完全删除,绝不留下一点隐私,非常适合广大用户的使用。

网络截图

四、夸克浏览器安卓端

夸克浏览器是一款非常实用,运行速度快的一款电脑浏览器软件,旨在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便捷的浏览器平台。用户有了这款软件在搜索东西的时候速度会更快,而且不会出现各种讨人嫌的广告,欢迎有需要的朋友来绿色资源网下载使用。

网络截图

五、糖果游戏浏览器

糖果游戏浏览器是一款专为网页游戏打造的游戏浏览器,拥有网页游戏加速器、小号多开、游戏导航、鼠标录制、自动喊话、一键登录、闹种秒表等专业的游戏功能。

浏览器特点:

1.在游戏中,可随心调整游戏速度!让 您在游戏中升级,移动,打怪速度加 快,节省任务时间!

2.拥有自动喊话功能,不用再为一直重 复喊话发愁,让你在游戏中帮派招人, 交易更加省心!

3.具有450款游戏辅助,让您轻松查询 材料,攻略,以及外挂。例如神仙道 仙履奇缘答题器,材料查询器等

4.有Cookie隔离技术,可以100%保证 小号多开,不会串号;可以方便的管 理上百个小号。

5.拥有闹钟,秒表,老板键,身份证生 成等简单实用的游戏工具。例如使用 闹钟工具提醒不再错过BOSS击杀时间。

6.游戏导航小游戏以及游戏新开服和各大游戏运营商。让您不用再为找游戏发愁!

网络截图

六、蚂蚁浏览器

蚂蚁浏览器绿色版比IE和火狐更快更安全更好用。用蚂蚁浏览器绿色版不会崩溃,上恶意网站前有确认提示。永久免费,比IE和火狐更快更安全更好用。

蚂蚁浏览器是最早的国产浏览器, (关注公众号:大屁股手游)最好的ie内核浏览器,主页不会被篡改,兼容所有网页。

蚂蚁浏览器的英文名:MyIE9或MyIE。各界面组件可拖动或隐藏,可变身chrome布局:菜单皮肤-选择界面布局主题-简约。

蚂蚁浏览器的特色:

1.屏蔽片头60秒广告;

2.速度快, 内存占用最少;

3.浏览器崩溃最少;

4.速度快,启动不到1秒;

5.纯IE内核浏览器,基于ie内核修改;

6.出于ie而胜于ie;

7.更安全,更好用,其他功能自己体验发现吧。

使用说明:

Win7及以上系统必须放在D盘根目录下,否则设为默认浏览器无效, 其他一些功能也无效, 这是因为系统的安全限制导致, 所以不能放在C盘及program files里面.

网络截图

好了,今天暂且就分享这么多了,有了这些浏览器,应该够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