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交所交易平台是什么意思(币交所交易平台是什么意思啊)

2017年,全球2亿外汇用户奋战整年,你的财富增加了多少呢?答案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是全球创富风向标悄然发生变化,财富积累迎来了历史变革期。最强创富效应领域当属数字币,2017年全年,比特币大涨20倍,以太坊疯涨90倍,瑞波币狂飙300倍,财富神话不断上演。

这个数字币高歌猛进的时代,外汇用户却鲜有参与,主要原因并不是外汇用户不理解数字币的创富效应,而是交易习惯的问题,外汇用户熟悉的是MT4软件,而数字币完全是另外一套系统,注册繁琐、操作复杂、交易流程独特等原因,导致无数外汇用户被挡在了数字币的财富大门之外。

近期,财经记者了解到一家叫purcow紫牛的技术公司在全球首次将数字币交易系统无缝集成在MT4软件中,简单来说,在MT4软件中就可以直接交易数字币,像交易外汇一样交易数字币,不用学习,零门槛,体验极好。这为2亿外汇用户打开了通往数字币世界的便捷通道,外汇行业迎来历史机遇。

全球有上千家数字币交易所,却没有一家专业为外汇用户提供服务。Purcow的创始人戏谑,犹如漫山遍野的黑白奶牛,没有差异,没有独特价值,让用户迷茫和疲惫。如果有一家数字币交易所专门为外汇用户打造,那么就像一头紫色的牛,在牛群中瞬间脱颖而出。Purcow坚信只有懂用户,才能为用户提供独特价值。

Purcow创始人表示,将持续围绕2亿外汇用户增加研发投入和进行科技创新,捍卫Purcow“生而不凡”的使命,与外汇用户共同探索未来精彩的区块链世界,引领全球数字资产变革。

跨界经典之作:全球首家在MT4集成数字币交易

特斯拉是汽车工业和互联网的跨界代表,小米是硬件、软件以及互联网的跨界经典,跨界的力量在于重新理解行业,为客户提供独特的差异化的价值,跨界的难点在于团队必须在两个以上的领域具有深厚沉淀。

Purcow正是外汇和数字币两个行业跨界的巅峰之作。在过去15年里,purcow团队曾参与领导全球外汇行业发展,提供最先进的科技服务和交易服务;同时,Purcow的团队包括了数字币领域的顶级专家。这一切,确保了Purcow成为全球首家在MT4集成数字币交易。

赋能外汇平台:提供基于MT4的区块链整套技术解决方案

Purcow针对全球外汇平台提供服务,包括数字币流动性提供及桥接、钱包功能、CRM搭建。为客户制定从零到一的整体运营方案;帮助客户搭建全面风控体系,降低运营风险;构建全球行业客户的交流桥梁;为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开发部署,真正做到实现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全球首家在MT4实现币币交易并现货交割的币交所平台

币币交易,顾名思义,即是交易平台仅支持数字资产与数字资产之间的交易,也支持新的较受欢迎、品质好的币种在平台上现货交割。Purcow采用币币交易这一模式可以直接实现数字资产之间的兑换、交割,方便快捷,节约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也无需增加投资。

共赢生态:全球首家专注服务IB代理机构的币交所平台

为了创造一个共赢的数字资产生态,Purcow创始人表示欢迎全球优秀合作伙伴的加入,负责purcow生态全球业务的开拓与构建,帮助用户提升价值再利用,大大提升效率。 推动purcow发展的优秀合伙人最高享有手续费60%的收益和其他丰厚的奖励。

至诚至信Sincere and Faith

Purcow作为一家新兴的创新型数字资产服务平台,有着15年服务企业用户的经验,致力于为全球数万家外汇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解决方案,间接服务数2亿C端用户。

更多优质内容,关注中金网微信公众号:cngold-com-cn(长按复制),或在应用商店下载中金网APP。

Purcow是否能在众多“奶牛”中取得优势,在今年数字币平台中成为那匹黑马呢?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