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审车需要多少钱(洛阳审车需要多少钱-审车费用解答)

近日有几个审车的机构已经明确表示

将在10月8日实施价格调整

从之前的150元涨到280元

再来看看洛阳另一家检测机构



洛阳市谊隆车辆检测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机动车检测服务费的通知

根据国家发改委(2019)798号文件精神和国标GB21861-2014《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和方法》、GB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18285-2018《汽油车污染排放限制及测量方法(双怠速法及简易工况法)》、GB3847-2018《柴油车污染排放限制及测量方法(自由加速法及加载减速工况法)》的实施,为了进一步规范检测标准,确保车辆安全性能,控制车辆污染物排放,加强上级主管部门的监督管理,满足新国标的各项要求,我公司投入了大量的资金采购新设备,升级新软件,而且新国标实施后耗材费用上升,检测人力增加,检测强度加大,检测项目增多,整体费用大幅上升。为确保检测人员、检测设备能够满足新国标的顺利实施,保证车辆正常、安全、顺利进行检测,我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结合周边检测市场的价格,拟对机动车检测服务费进行调整,现予以公布:




1、收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改委发改价格[2019]798号文件。

2、本公司采取公开自主自愿的原则展开经营,欢迎车主自主选择服务。

3、本收费标准于2019年9月20日公布,10月8日

需要审车的市民要趁早哦

10月8日开始实施

这么重要的消息

快扩散给身边的人知道吧

-THE END-

丨来源:网络(本文由大豫网偃师生活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