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油表红灯能跑多少公里(纳智捷油表灯亮了还能跑多少公里)

提到纳智捷,懂车的网友们都会心一笑,也就出来了标题上的这个梗

说纳智捷车主开车注意力最集中是因为一直需要盯着油表,因为一不小一心错过了加油站就得等着拖车了

然后纳智捷车主手机使用率最低,是因为加油站不让用手机

纳智捷大7的油耗都快被网友玩坏了,什么不是在加油站就是在加油站的路上,什么中石油战略合作伙伴之类的梗频出,那看看纳智捷车主都是怎么评价的吧

车主一:市区14L百公里,高速10-11L百公里

车主二:油耗那是说到我的心坎里去了,百公里16L的油耗不靠谱的啊,要知道陆地巡洋舰的4.6L的发动机也就这个水平,大7的排量只是人家的一半,吃油就不甘落后了。

车主三:可能是车身接近两吨的原因吧,油耗是这款车的最大遗憾,如果是长期在市区跑油耗实在是很高,平均每公里一般来说要1.2-1.5元,当然这也是根据路况而决定的,高速还是基本上可以接受的,平均每公里大约0.85左右。上传的图片是三万公里保养时数据全部归零后的平均油耗,这个油耗也只能在快速路和高速公路才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