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手机什么时候出(4g手机什么时候出的)

一般来说,华为各款手机在拍照部分都算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大多数时候是采用的索尼的传感器,不过现在时代变了,华为自身的环境也不同当年,所以在供应链的配件选择上,华为现在反而显得更为开放一些。之前就有人爆料华为第一款一亿像素的手机很快就要问世,而现在华为已经在官网上上架了nova 9 SE这款产品,并且启动了预约。

当然从这个型号就能看出这款手机在核心硬件上并不会很强,它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65处理器,放在现在当然是一颗妥妥的低端芯片,而且也只会支持4G网络,而不会支持5G网络。屏幕部分继续采用了LCD屏幕,FHD的分辨率,4000mAh的电池,整个造型和过去nova 9基本相同,包括后置摄像头模组的设计也一样。

在摄像头部分,既然是一亿像素,那么显然会采用三星的HMX或者HM2传感器,尺寸不会太大,画质表现有限,不过胜在解析度够好,毕竟像素值有这么高。当然这也是华为首款采用三星传感器的一亿像素手机,这其实也说明一亿像素这个传感器的水准也就是和中低端产品比较搭配,成本也不会太高,一些号称高端的手机用这个传感器,其实是比较省成本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的系统并不是鸿蒙,而是采用的安卓11操作系统,当然是华为自己深度定制的EMUI系统,我们猜测可能是鸿蒙系统还没有给这款手机的芯片做匹配,所以暂时性只能用EMUI安卓系统,未来说不定华为做好了软硬件的优化,也可能在这款低端手机上升级到鸿蒙系统。

从官网的信息来看,华为nova 9 SE有8GB+128GB、8GB+256GB两种版本,均可选择幻夜黑、贝母白、冰晶蓝三种配色。不过目前价格还不清楚,预订价比较低,订金只需要9.9元,而且没有限制数量,不知道是出货量足够,还是华为觉得这货没多少人买,所以也不用限制的缘故。

官网表示这款手机会在3月16日正式发布,不过现在价格部分还不清楚。尽管我们认为这是一款配置很低的手机,但是按照华为过去的尿性来看以及最近的手机策略来看,高价低配的事儿几乎不可避免,华为Nova 9都要卖2699元,这款手机估计也得2000元起了。当然现在手机的选择太多,如果花这么多钱买个高通低端芯片的4G手机,我们自己觉得是不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