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异车电影叫什么(变异汽车电影)

话说,好的电影之所以能让人回味无穷,不仅是因为情节引人深思,细节上往往也是非常讲究的!

比如说下面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甚至看过很多遍的电影,就隐藏很多让人大吃一惊的小细节!


电影《疾速追杀》中,当john wick进入“战斗模式”时,会将手表戴在手腕内侧,这也是现实世界中士兵们常用的方式,这样不仅可以在拿着枪时也能看到手表,而且还能避免玻璃的反射暴露自己的位置。


电影《侏罗纪世界》中霸王龙的脖子上有三道老旧的伤痕,这正是前作《侏罗纪公园》中和迅猛龙搏斗时留下的,隔了这么多年,没想到竟然是同一只霸王龙啊…


在漫威系列电影中,除了火箭浣熊外,绝大多数人都是听不懂格鲁特的语言,而雷神在阿加斯德学过花神巨象族的语言,所以能听懂格鲁特说的话,而星爵又为什么也能听懂呢?其实在《银河护卫队》的第一部就已经说明了原因,在被关进新星监狱时,扫描的信息显示星爵的脖子里植入的翻译器(translator implant in neck),PS:监狱的人还是把星爵的外号搞错了…


星爵不仅一直保存了他妈妈留给他的随身听,如果你仔细留意的话,可以发现星爵盗走宇宙灵球回到飞船上后,他的一夜情外星人女友身上穿的衣服,正是星爵小时候在地球上被劫走时,他身上所穿的那件T恤…


你也许是一位看了很多次魔戒的老粉,但你也很可能没注意到戒灵们所骑的黑马胸前,都有一个索伦之眼的标志…


在电影指环王中,有一名丑陋的兽人小boss,它的形象其实是根据臭名昭著的好莱坞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设计的…佛罗多的演员曾在一次采访中透露:魔戒最早是想由哈维·韦恩斯坦的电影公司投资发行的,但急功近利的哈维威胁导演彼得·杰克逊把三部电影修剪成一部的时长上映,片方不得不寻找其他制片公司。


在拍摄魔戒的时候,剧组几乎雇佣了新西兰所有的专业骑手,包括女骑手!在《双塔奇谋》中,几乎有一半的洛汗骑兵,都是站着胡子的女士…


服装不仅是电影中的时尚宣言,而且意义重大。服装部门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来设计合适的服装来讲述一个故事,在种族主义主题惊悚片《逃出绝命镇》中,罗斯和克里斯的服装组合成了一面美国国旗。


类似的还有《阿凡达》中的场景,人类殖民者在的演讲大厅背景,也像极了一面美国国旗…


如果你注意到电影《海王》中亚特兰蒂斯人绘制的地图,你会发现只有海洋有着详细的信息,而陆地则是一片空白,对于亚特兰蒂斯人的世界观来说,这是一次有趣的旅程。


《守望者》的片头中,初代夜枭从哥谭歌剧院外的抢劫犯手中救出了托马斯和玛莎韦恩,防止布鲁斯韦恩成为这个宇宙中的蝙蝠侠,这也就解释了为啥二代中夜枭从装扮到装备都是蝙蝠侠的复制粘贴…


《机器人总动员》中,瓦力在被闪电击中后,电池电量从不到三分之一,瞬间变成了满格!


第一部《钢铁侠》中,托尼在试验掌心炮的时候,可以看到电弧从胸口的反应堆芯流向手臂的过程,可谓是细节满满啊~


在 2010年上映的《钢铁侠2》中,我们可以看到了尼克弗瑞坐在显示非洲地图的控制台前。这一幕发生在他邀请托尼加入复仇者联盟计划的同一时刻。这一幕让很多粉丝相信,尼克弗瑞早就注意到了瓦坎达。


在《美国队长:内战》中,托尼的手表在变形的时候,可以看到一个个非常小的反应堆芯。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里,战争机器的仪表盘上有一个上弹匣的装置,让单手的狂怒姬一只手也能快速地换弹匣。


而这辆车的油门踏板,其实是一个Brannock装置(测量脚的仪器),向上滑动与锁片扣住,就可以不用脚踩油门,干别的事情去了,正如电影中女主的做法…


《王牌特工》中,科林叔失控在教堂大开杀戒,而在手榴弹爆炸时,哈里似乎一瞬间意识变得清醒了,因为巨大的爆炸声音引发的耳鸣,屏蔽了使其发狂的音乐。


《王牌特工》中,公主答应艾西格,只要他拯救了世界,就把小雏菊献给他…打开房间的密码是2625,在9宫格键盘上正好好对应ANAL(X交)…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的大boss毁灭日,右脸上有一道疤痕,这正是佐德将军在前作《超人:钢铁之躯》中中留下的!!估计很多人都忘记了毁灭日是佐德将军复活变异的…

在电影《终结者:审判日》里,液态金属机器人T-1000在驾驶直升机射击 SWAT卡车的场景中,长出了一对额外的手臂…


在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中,小丑在抢劫完银行后,不仅顺走了银行经理的霰弹枪,并且后面一直在反复使用它…其实不只是这把枪,还有校车上的铅笔,车臣黑老大的狗,周可儿对身边的东西可谓是物尽其用…


比如说,甚至在被蝙蝠侠刑讯殴打后,还偷偷藏起了一块玻璃…

在《黑暗骑士》中,你有没有想过“双面人”哈维,是如何偷偷溜进黑帮老大马罗尼的轿车里的?这也太神出鬼没了吧!


其实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在之前画面中,有一个很容易被忽略的动作,哈维趁着马罗尼和他的助手不注意时,制服了他手下的一个心腹,然后偷偷溜了进去,一切都不是凭空而来,就是做好了铺垫的…


在追击警车的场景中,小丑在发射RPG的时候,背后的门也打开了,否则的话,巨大的尾焰反弹回来,恐怕要把他们的衣服烧成露背装…


小丑在医院,让哈维用枪杀死自己的时候,真不是双面人给他机会不中用,实则是小丑食指死死地按住了撞针啊…


电影《阿凡达》中,阿凡达基于基因融合的产物,其和真正土著娜美星人,最大的区别就是:娜美人只有4根手指,而阿凡达和人类一样有着5根手指,这是辨别纳美人和阿凡达的一个标准。


在托比版的蜘蛛侠系列的第三部(2007)中,彼得桌子上有一张蜘蛛侠1 (2002) 中 MJ 的照片,就在他在被咬之前不久拍摄的(左边的黑白照片)。


《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里的新阿斯加德,《美国队长》中九头蛇发现宇宙魔方的地方,以及雷神2中冰霜巨人试图入侵米德加德(地球)的地方,都是挪威一个名为滕斯贝格小镇。


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中,可以看到绿巨人戴着眼镜,虽然整个画面都是CG特效,但是眼镜腿上的指纹细节却非常精细。


在复联4中,钢铁侠穿越后,偷偷潜入纽约大战后的斯塔克大厦,在着陆的那一刻,为了不惊动其他人,腿部的战甲自动缩回了…


《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里,斯塔克实验室的背景中可以短暂看到一条大裤衩,这也就解释了为啥绿巨人穿的裤子永远都撑不破!第一部除外…


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2014),芬恩被凯洛·伦用光剑所伤,外套的左肩部分也破了洞,但是在《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2017)中,剧组也没有忘记这一细节,而且还给打上了一个补丁…


看完之后不禁让人感慨,这么多年的电影全都白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