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750多少钱(荣威750多少钱一辆)

外观方面,典雅修长的外形轮廓、雪茄型车身、流畅的线条和饱满的车头依旧保持了Rover75的英伦气质,个人十分欣赏这种优雅,绅士,具有古典美学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长 4865mm 、宽 1765mm 、高1422mm ,轴距2849mm,带来了超大的空间。

内饰上,荣威750充满同样典雅的气息,白底椭圆形仪表盘、真皮带桃木装饰的方向盘,中控台的石英表,都给人华贵,绅士的感觉。只是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的确是过时了。

动力上搭载Kava

chi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Kw、135Kw,最大扭矩为215Nm、230Nm。底盘方面因为罗孚与宝马有过合作,所以也遗留了宝马的运动基因,前悬挂是L型独立摆臂式(麦弗逊悬挂的优化),下摇臂采用大尺寸一体化铸铝;后悬挂是结构独特的Z型摆臂独立式。

首先,内饰给人的第一印象有些俗气,本来上深下浅的设计理念很入流很到位,但中间加入的又是镀铬又是木饰条,感觉太过繁复。而在选材上,看上去十分不够档次,所以整体感觉没有体现理念,没有体现一个品牌应有的质感。低成本车的低价策略,靠玩价格战。中级车要求做的就是精品,对质量、售后、营销要求都比较高,但片面追求销量只会砸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