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用英语怎么说(中秋节快乐用英语怎么说更好)

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大家是不是意犹未尽呢?没关系,还有两天的周末可以好好放松呢!昨天中秋节melody老师收到了好多外国友人的祝福短信,那么如果想祝外国友人中秋快乐可以怎么说呢?中秋按照字面来译,可以直接译成mid-autumn,中秋节就是Mid-Autumn festival 。所以中秋快乐就可以表达成Happy Mid-Autumn festival,这样回复别人的信息就很洋气了有没有。

下面我们来学习一下跟中秋节相关的词汇吧:

月亮 moon

月饼 mooncake

兔子 rabbit

灯笼 lantern

因为中秋节都要吃月饼,所以中秋节也可以称为mooncake festival

各式各样的月饼

学习完了相关的词汇之后,我们要学习句子了。学以致用,大家可以给朋友发洋气的祝福啦。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乐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a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Wish us a long life to share the beauty of this graceful moonlight, even thousands miles apart.

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Happy Mid-Autumn Day! Wish that you go well and have a successful and bright future.

皓月闪烁,星光闪耀,中秋佳节,美满快乐!

Abright moon and stars twinkle and shine. Wishing you a merry Mid-Autumn Festival, bliss, and happiness.

下期想学什么呢?可以留言告诉老师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