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s3 喇叭多少寸(瑞风s3音响喇叭多少寸的)

江淮瑞风S3的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一言难尽,长期在这样的音响体验中,对车主来说是一种煎熬。为了改善原车这种槽糕的音响体验,这位江淮瑞风 S3车主决定在他朋友的引荐之下给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江淮瑞风S3此次进行音响改装搭配的是黄金声学喇叭,并在官方指定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内进行施工安装。

江淮瑞风S3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前声场: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

处理器:好莱坞H6

隔音:CMIX(音乐骑士)四门四层隔音

改装店:广州焱哥音响

前声场采用的是黄金声学GS265.2喇叭。黄金声学 GS265.2喇叭做工精细,用料充足,采用的是结实的振盆结构,声音沉稳,每个频段的声音都各有千秋,高音清亮,中音醇厚,低音深沉,音色中夹杂着迷人的声线,清晰地把音乐中细腻的情感表达出来。

后声场安装的是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说起后声场改装,大部分车主都会选择同轴喇叭,而黄金声学 GE65同轴喇叭绝对是里面性价比最高的喇叭,既能很好地与前声场进行完美配合,又能让后排乘客享受音乐。

安装一台好莱坞H6处理器,处理音频信号中的音源,层次分明有弹力,拓宽声场的宽度,让声音有空间感,让喇叭有更稳定的音色发挥。

改装小结:江淮瑞风整套改装音响由黄金声学喇叭搭配好莱坞处理器而成,两个高品质品牌,产品质量没话说,质量过关,整套音响的声音自然不会出错,黄金声学喇叭的高级声音加上好莱坞音频处理器,让音乐呈现更加美妙动人,让听众不自觉地沉醉在音乐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