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冀安驾校学费多少钱(石家庄冀安驾校怎么样)

结合石家庄和平西路(西三环-植物园街)段竣工通车,公交76路、326路于6月28日恢复和平西路运行,方案如下:

1、76路恢复方案

76路恢复古城西路、和平西路运行。古城西路恢复康庄村委、康庄西口站位,和平西路恢复铁路折返段、冀联医学院、冀安驾校、中汇包装、经管学校、秀玉小区、石瓷小区站位。

古城西路撤销临时增设的植物园街古城路口、岳村北、大马村北站位,石清路撤销临时增设的田家庄站位,西三庄街撤销临时增设的天苑小区、北二环西三庄街口、西芩园、曼城花园、北空四站站位。

2、326路恢复方案

326路恢复和平西路运行,和平路恢复铁路折返段、冀联医学院、冀安驾校、中汇包装、经管学校、秀玉小区、石瓷小区站位。

西三环撤销临时增设的康庄站位,植物园街撤销临时增设的岳村、岳村南、虚云禅寺、大马村、于底、大郭村西站位。

发布权威资讯,引领城市生活!关注更多资讯,下载无线石家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