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液压离合多少钱(摩托车液压离合怎么样)

视频加载中...

春风1250TR-G正式发售,价格达到99980元。这一年,从MT800到700CL-X Sport再到1250TR-G,春风这一年中的车型都相当受关注。而春风1250TR-G的到来也将刷新国产多个之最,如最大排量、最大马力、最高配置、最贵价格,可谓是这一级别车型中排量、动力、配置、售价的“天花板”。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来自KTM的引擎,实际排量1278.8cc的V型双缸发动机,拥有105kW/8500rpm最大功率以及120N.m/7000rpm的最大扭矩,最大马力也来到140匹,这也刷新了国产最强动力之最。

配置方面,春风1250TR-G可以用“眼花缭乱”来形容,配置相当丰富,如:BREMBO卡钳、MARZOCCHI减震、电子油门、定速巡航、骑行模式、无钥匙启动、MUELLER转向阻尼、胎压监测、电动风挡、HHC坡道辅助、手把加热等等,这也刷新了国产最强配置之最。

价格方面,春风1250TR-G以99980元的价格达到了国产最贵车型,不得不说春风在定价策略上的机智。此前早就发布的贝纳利1200GT相比就目前而言,无论从配置、动力、做工上与春风相比略显逊色,而春风1250TR-G的99980元的售价也仅比贝纳利1200GT的99800元贵了180元。这也刷新了国产现售价格之最。

春风1250TR-G提供两种配色,分别为星耀白、深海蓝。全黑的缺席个人觉得还是比较遗憾的,而两种配色也太少了一些。

春风1250TR-G参数表

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279cc的V型双缸水冷

发动机 压缩比:12.5:1

最大功率:105kw/8500rpm

最大扭矩:120nm/7000rpm

离合器:MUELLER液压离合+滑动离合

前后减震:MARZOCCHI双向可调减震

前后制动:前BREMBO对置四活塞卡钳*2、后BREMBO对置双活塞卡钳

ABS:博世直线ABS+弯道ABS

座高:820mm

离地间隙:140mm

油箱容积:23L

整备质量:304kg

小结在最后

不过目前而言,我们觉得春风1250TR-G最大的遗憾莫过于WP电子减震的缺席,这也许也是等待它车友的一个遗憾,不知道日后会不会有电子减震版本的推出,按照春风割韭菜的习惯来看应该会吧。而春风这几年的发展来看,越做越好,越做越精,春风1250TR-G的推出也算得上目前国产之最。随着国产品牌不断的崛起,大排和多缸车型的涌现,国产车厂更要把品控、售后更近,希望“国产”二字不再是贬义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