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祝福强化卷(DNF祝福强化卷)

游戏《DNF》十周年送的罐子,90级罐子圣职者的武器罐子好。地下城与勇士是非常经典的游戏,一转眼这个游戏已经诞生了十四年的时间了,真的是陪伴了无数的的成长,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青春回忆。勇士们!带上你们的热情肆意驰骋,在阿拉德大陆开启新的冒险吧!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游戏。

十周年送的罐子,90级罐子圣职者的武器罐子最好,于是我创了个女圣职者。想着开到雷电神王就玩奶妈,秒杀斧就玩女驱魔,灵魂收割就玩女复仇,都是吊炸天的武器。结果非得给我开个图腾,神拳术还传男不传女。风一样的勇士啊,一听我就想起来8年前第一次玩DNF,55级瞎子被GBL教徒炸死,60级漫游打极昼,觉醒没秒boss,虽然很渣,但是好玩啊!

活动整天就是练小号练小号,这策划感觉从去年开始就越来越放飞自我了,奔跑送艾肯异界。

在周年庆之前买了本强打书,给武器打上红字。我以为会像去年周年庆的一样,送增幅券。想想就激动。结果什么都没有,太失望了。这次的十周年真的就纯粹的很让老玩家伤心,奖励还不如往年的,根本不知道这次10周年在搞什么东西,连送的强化券都是祝福强化券,我武器+12了,我是贴还是不贴?

唯一的期待都没了,很糟糕,策划的借口是经费不足,算了,就当不存在10周年这回事了,我只是觉得就这次的活动看下来,老玩家没有回归的必要了,10周年都敢这么坑,以后不定做出什么举动了。送艾肯确实过分了,这东西我看都不看就丢了的。你就是送我两张深渊通行证,我觉得也比艾肯强啊。说真的,全民深渊的时代了,你送艾肯,确实过分了。

蔡军开启了礼包多买多送时代,所以大家才会觉得坑吧,对比起来现在更坑了,只是你们被打团带来的微弱收益和长期的爱玩玩不玩滚的小活动冲淡了。奔跑活动次次艾肯,现在有几个穿艾肯的,小号过度装备直接打几天异界做远古传说不好?需要你送艾肯装备?十周年活动没什么好说的,就靠着送现场的几张增幅券和大旭eiji蔡依林的人气了,而且你这十年赚这么多钱舍不得多花点钱把赛利亚模型做好点?又丑又油腻的模型也好意思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