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气压是多少(迈锐宝xl轮胎气压多少合适)

如今,汽车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刚需”用品,无论是日常上下班,还是周末出游都离不开。对于一部分家庭来说,选购一款外观靓丽、品质出众的家轿,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共识。今天,我们带来雪佛兰迈锐宝XL和起亚K5凯酷,=看看谁更符合消费者的心意?迈锐宝XL的大尺寸格栅采用了黑色饰物进行修饰,再配合个性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相当出色。车侧锋利的腰线勾勒,衬托出一种蓄意待发的动感姿态。此外,威等的造型较为精致,尾排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提升了运动特质。

K5凯酷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凶狠的虎啸式格栅,加上狭长的前大灯组,视觉冲击力十足。同时,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尾排则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运动的气息。

内饰方面,迈锐宝XL中控区域采用了皮质包裹,辅以银色饰物和红色缝线点缀,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悬浮式中控屏标配了CarPlay、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等多项配置。功能配置方面,迈锐宝XL配备胎压显示、前/后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多项安全性配置。

K5凯酷内饰整体风格典雅时尚,非对称式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搭配棕色木纹饰板和双联屏,科技感和时尚感突出。悬浮式中控屏幕配备了车联网、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多项配置。功能配置方面,K5凯酷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囊、后驻车雷达、胎压显示等多项安全性配置。

空间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真皮座椅,座椅软硬适中包裹感不错。同时,该车配备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同时,较大的后排乘坐空间能为乘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K5凯酷配备了真皮座椅,包裹性到位,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同时该车配备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较为宽敞,不过后排座椅无法放倒影响了空间扩展性。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41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K5凯酷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及240马力。传动方面,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通过对比可知,迈锐宝XL延续了一贯的运动化风格,尤其是Redline版本更是将运动特质再提升,同时其动力和配置表现也不错,比较符合年轻人的性价比之选。而K5凯酷的外形足够亮眼,尤其是GT-Line版本更是充满了运动气息,同时它的内饰也充满了时尚感,加上不错的动力和配置表现,整体性价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