骐达比威驰贵多少钱(骐达和威驰哪个值得买)

大家好,本文将和大家分享《开了日产骐达,又提丰田威驰,对比档次,车主:旗鼓相当》。

纵观当今汽车世界,可谓暗流涌动、玄机暗藏,但总体呈现出一番欣欣向荣的景象,厂商想尽办法产出好车才能维持生存,诞生了像日产骐达和丰田威驰这样的车。小李是我的一位朋友,他开了日产骐达,又提丰田威驰,对比档次,车主:旗鼓相当。日产骐达和丰田威驰谁层次高?现在,让我们认真听取车主的用车感受吧!

先来看日产骐达的外观,外观很不错,有型,虽然两厢车,外形不小气。腰线很柔顺带点锋利,车头很大气,尼桑一贯的风格,前侧面很好看的。大灯好看,但是日行灯的设计简直丑爆了。就是被总体外形吸引的,然而,车漆薄,做工实在很一般(主要是外观的缝隙)。

再看丰田威驰,颜值属于那种很耐看的车型。侧面的流线很完美,运动派。而且这款车的前部后部的大灯也不缺乏时尚气息,大灯都比较大,看起来很工整。车漆真是薄啊,大灯旁边石子蹦了一下就掉漆了。

进入日产骐达车内,内饰老婆大人一眼看中。还有三个安全系统,总比没有强。内饰中规中矩吧,感觉塑料感很强,没啥质感。副驾门有异响,找不到那个点,先忍着。这个不用说,绝对同级车空间是最大的。后排就基本没地方放东西了,车门塞两顶雨伞吧。一般,水杯是够放了,但前排的储物间太小了,还个纸抽都放不下。没办法,就是后备箱小了点,不装大物件没多大问题。

再看丰田威驰,内饰是我喜欢的,蛇形档位最喜欢了。仪表盘和中控台设计的还是很好看的,中控台上的各种按钮。仿缝线的塑料,看着还有点以假乱真,就是不能摸,座椅六向调节,还是给赞的。就是味道也够浓重,用车到现在了也还是有异味,可能也是我不经常注意通风吧。空间对我来说已经足够用了。后排一般坐三个人松松地,腿部空间也很充裕地板比较平整腿部的舒适度大大增加。储物空间不是很丰富,前排的话还可以,起码有个水杯架什么的。后备箱比较满意,空间相对同级别的来说很好了丰田出了名的会挖空间。

先开日产骐达,买菜车,操控够用,和bba肯定没法比。指哪打哪,单手操作没问题。底盘感觉确实没有许多好车扎实,有点松散,不过也能接受底盘及。刹车很松,轻轻一踩效果好。无论前后,都很舒服,最主要的是不顶头。第二个不知道为什么骐达过弯时车辆内部侧倾比较明显,人有种被甩出去的感觉。隔音什么的,比其他同价位日系强。座椅很宽厚,坐久了也不会感觉累,包裹性很好,日产大沙发名副其实,大赞。

再开丰田威驰,十万元以下的车谈不上操控,老老实实开就得了,别出幺蛾子。方向盘没有虚位,转向灵活,指哪打哪。只是悬架有点偏硬,过减速带和颠簸路面时,过滤得不好。高速一般我都会跑到120130,偶尔会接近150。主驾驶我坐着特别舒服。悬架舒适,过减震软软的,很舒服。感觉还挺舒适的,就是日系的一贯风格呢。在车内的乘坐体验比较一般,尤其后排连个放水的地方都没。

结语:我给日产骐达 92分,丰田威驰 86分,尽管我更满意日产骐达,但日产骐达十分不错,但丰田威驰也绝对不落后。不过各有利弊,天下没有完美的一款车,关键是能满足自己的需求。开过这款车之后,我的感受是八个字:庆幸当初选择正确!那么,对于日产骐达,丰田威驰,大家觉得是一辆好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