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宝来裸车多少能买到(宝来裸车价格是多少)

在计算这款车子的价格之前,我想和大家聊聊宝来这款车。宝来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型,曾有很多的粉丝问我,如果是和朗逸对比是哪一款性价比比较高,肯定是选新款的宝来,大众朗逸这款车在国外是没有的。宝来这款车型,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三大件上表现的都是非常不错的。

手动舒适版宝来的指导价119800元,目前这款车的优惠幅度还是蛮大的,我们当地的4s店对这款车的优惠幅度是26000元,也就是说实际车价93800元,我按照首付比例30%进行计算,全部落地,包括购置税,上牌等费用,大概是在46000元左右。至于大家所关心的手续费和服务费问题,不同的经销商收费标准是不同的。

我们再来看一下全款买车需要的花费是多少?从上图大家可以看到全款买车的费用是一个车子的价格,保险,购置税,上牌灯组成的,全部落地的费用大概是在108000元左右,和贷款买车相比,全款买车手续了一部分的手续费和利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划算的。

总结:以上的算法仅供大家参考,因为每个地方的优惠幅度和收费标准都不同,所以就会产生不同的落地价格,如果大家对买车或者是算价格,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