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jeep车多少钱(广汽传祺jeep报价)

2021年马上就要结束,在这一年时间里,有很多汽车品牌都在推出更多座位的车型,也就是六座或七座车型,从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趋势,而在这其中,有一款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属实让我们对它刮目相看。


它便是来自广汽传祺的GS8,作为曾经中国自主品牌七座SUV车型的天花板车型,GS8全新车型也在前不久正式上市,整个价格区间为18.68万——24.68万元,这样的价格给不少对于六座和七座SUV车型有需求的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用车选择。

近几年中国市场中推出的七座车型可谓数不胜数,合资品牌前后有丰田陆放,大众揽境,Jeep大指挥官,福特锐界,凯迪拉克XT6,上汽大众途昂等车型,而中国自主品牌市场中也不断有全新冲击高端市场。


领克09的出现给不少合资品牌带来了压力,毕竟拥有沃尔沃血统的中国自主品牌,并不是30万级别的合资七座车型能相提并论的。

所以,当全新广汽传祺GS8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之后,它到底能否成为市场中令人青睐的产品,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探讨的话题。


早年间,第一代传祺GS8的出现让很多自主品牌看到了中国品牌的曙光,也让很多合资品牌为之忌惮,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GS8收获了不少用户的芳心。

但随着丰田对变速箱产品的控制,让搭载爱信6AT的第一代传祺GS8销量有了不小幅度的下滑,并且很多合资品牌也对这个级别的SUV车型渗透,导致GS8的市场愈加萎缩。


然而,市场最终还是会看到优秀的产品,就像第二代传祺GS8的出现,让大家眼前一亮,似乎又看到了当年自主品牌市场中那颗璀璨的明星。

基于传祺品牌最新GMPA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GS8,不仅在外观上拥有让人耳目一新的体验,内饰和动力方面的变化也非常明显,可以说此次换代的全新GS8在整体的变化,比起上一代车型有质的不同。


通过在设计上的打磨,也让潜在用户对于GS8的了解更加透彻,它就是想要做出更加高级的视觉冲击感,但是在价位上依然守住了自主品牌的底线。

18.68万元的售价,其实对于很多用户而言很难选择到一款合适的七座SUV车型,在这个价位里的中国自主品牌七座车,除了能够买到稍微合适点的MPV之外,SUV基本上是很难买到的。

所以GS8也起到了托底的作用,将价格落在了人们的心中。


除了此次发布的全新燃油版车型之外,GS8还带来了燃油经济性更好的混动版车型,而这套混动不是自主研发的,正是与广汽集团合作多年的丰田旗下的混动技术,不过所采用的动力依然是2.0T。

几乎很难想象丰田会把自己看家的本事都拿出来,好在是广汽集团。

这套动力总成的最大优势就是非常安静,在嘈杂的城市环境中,如果想要闹中取静你可以去图书馆,博物馆或者是茶馆,但如果你的座驾就是一台能够让你安静地行驶在城市中的车,这是不是也是一种别样的闹中取静?


经过我们的实测,燃油版的GS8在静态情况下车内是37分贝,而如果是混动版车型可能会更低,如果行驶起来可能也不会超过45分贝,因为在低速行驶的情况下,车辆使用电力驱动,拥有相当不错的静谧性。

当然,肯定还会有很多朋友会在汉兰达与GS8之间纠结,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汉兰达的售价为25.88万-34.88万之间,而传祺GS8的顶配售价仅为24.68万元,还不到汉兰达入门级的价格。


能够得到的产品力却是汉兰达的顶配车型也很难给到的,所以市场中有很多声音都在说GS8是汉兰达的平替产品,这一点都没有问题。

当自主品牌真正成为中国市场中的主角时,很多用户似乎都不再去在乎品牌的实力,因为现阶段的中国自主品牌,基本上在产品力上已经与合资品牌没有差别,而在智能化与舒适化的配置上,也已经远超合资品牌。


合资品牌的红利期已经处于末期,面对中国自主品牌的崛起,技术与品牌的红利似乎在减弱,而用户真正在意的是越来越多诚意,就像GS8一样能够在20万的区间内给到用户超过30万的体验,老百姓才会为其买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