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踏板车发动机多少钱(踏板车发动机多少钱一个)

大家好,我是阿龙。

今天阿龙看的后台有一位兄弟留言说:预算两万块钱左右想入手一台150或者160踏板车,发动机必须是水冷的,有什么好的车型推荐一下。他想用这台车平时,去跑一下兼职外卖,还有正常上班回来30公里。

阿龙根据网友提出来的问题,就找到了三款非常合适他的车型下面来看一下吧!阿龙也请广大网友来参考一下哪款车最适合?

第一款豪爵UHR150厂商指导价17680~18880

豪爵UHR这款车面前来说,它的关注热度是非常高,豪爵的做工用料车漆没得说,车身组装工艺、缝隙均匀,脉冲点火是亮点自动启停很实用,停下来两”三秒就开始工作,UHR150是豪爵目前已上市踏板车中定位最高端的一款,所以豪爵踏板最好的东西都下放到这台车上了。

豪爵UHR150

动力方面:发动机是单缸水冷四冲程的发动机,排量为150CC,最大功率10.6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百公里油耗在2.5升左右,一箱油可以跑300公里上下。

豪爵UHR150发动机

第二款三阳巡弋150厂商指导价18800

巡弋150相比其他同级别车型,整车要稍微大一点。整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踏板是平的,外观整体看着还不错,大灯亮度没得说非常不错,这个需要赞一下。这一点是比较好的,有一个平的踏板,可以放下好多东西,经常拿快递就知道这一个平踏板有多么重要了,比豪爵UHR空间方面实用。

三阳巡弋150

动力方面:发动机是单缸水冷四冲程的发动机,排量为150CC,最大功率10.5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百公里油耗在3.29升左右,动力和油耗都稍逊色于豪爵UHR150。

三阳巡弋150发动机

第三款五羊本田PCX160厂商指导价22990~26990

这款车是我们介绍三款车型中,最贵的一款车,价格已经来到两万块钱了,性价比不是很高,都是这款车品质方面是最好的,为什么呢?整车做工精细,漆水很有质感,板件之间贴合度高,ESP+发动机运行品质优秀,声音、震动抑制的非常好。外观方面设计比较大气、辨识度很高,线条勾勒得很顺畅!仪表盘设计富有科技感、观感极佳。

五羊本田PCX160

动力方面:发动机采用的是单缸水冷四冲程,排量160CC,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百公综合油耗2.5L。排量是比前面两款车型大了10毫升,动力也是强了一些的。

五羊本田PCX160发动机

综合:三款车综合来看豪爵UHR表现是最为均衡的,并且性价比也比较高,预算有限,并且想要追求高品质油耗的选豪爵UHR150很不错。想要平踏板的,可以选择三阳巡弋150,这款车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耗太高了。不在乎预算的,又想要追求特别高的品质和品牌,可以入手五羊本田PCX160。

网友要用这台车去跑外卖兼职,最终阿龙推荐豪爵UHR150。

推荐理由:性价比高,省油皮实。

我是阿龙,喜欢我的不要忘记点赞关注转发,谢谢大家。(阿龙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