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20t油耗多少(20款汉兰达油耗平均多少钱一公里)

我是茂名车主,提的是2022款双擎2.5L四驱尊贵版7座,裸车价格为32.98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2000公里。

拿下这款车的理由:美系车的问题太多了,所以我没考虑,德国车也不太喜欢,而日系车的小毛病少,而且很值钱,所以我选择了日系车,丰田汉兰达的各方面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我果断选择了丰田汉兰达。

颜值:其实丰田汉兰达的颜值还是非常不错的,我感觉是比较大气的,至少看起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里面:丰田汉兰达新车内部的气味是很明显的,我买了一些除臭剂放在车里,所以现在感觉好了一点了。

​空间:丰田汉兰达这辆车的尺寸是很大的,空间的利用率也是很好的,第一排和第二排的座椅都是很大的,第三排主要是应急使用,正常情况下可以满足乘坐的需求。

​力量:丰田汉兰达的加速不快,没有之前的2.0T快,2.5的混动速度慢了很多。

​操纵:丰田汉兰达的控制不好,主要是因为车太大了,所以开起来不灵活,而且感觉还是有点重。

​油耗:丰田汉兰达的油耗不高,但是也不低,它没有销售人员介绍的那么省油,只能说同级别的美系车油耗低了点,还没达到我的心理预期,要是低一点就好了。

​舒适:丰田汉兰达的隔音效果不好,坐在车里的感觉不太好,还有改进的空间。

​最满意:有两件事我是最满意的,第一个是我觉得这款车的颜值很帅,真的比老款好,整车看起来更智能,二是这款车的空间大,日系车空间利用率很好,汉兰达的空间没有同级对手。

最不满意:车子的力量不好,加速很一般,车子的操控也不好,新车里面的异味也很明显。

性价比:丰田汉兰达的性价比是非常一般的,因为现在汽车没有折扣,所以我觉得不太划算,能打折就更好了。